习近平到访西藏为策划中印战争做准备?

发表:2021-07-27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水患肆虐,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却到访西藏,令人不解其中原因。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日前多次分析,战争如箭在弦,认为今次习近平到西藏考察,实际上就是为了巩固西边战线。若台海战争没有胜算,那就先发动中印战争。

习近平到访的首站林芝市,地处中印具争议的藏南地区,临近中印边界东段线。据印度新闻信讬社(Press Trust of India,PTI)报导,习近平在23日见驻藏的中共军官,敦促强化军事训练,并为各种情况做好准备。

袁弓夷指,习近平知道在太平洋战线打不过西方,但有机会在中印战争中取得胜利,因为印度军力比较薄弱。中共对印度“威逼利诱”,“你不听话我就打你”。

袁弓夷称,如果中印开火,中共有机会取胜,这就对习近平在明年二十大上争取连任赢得筹码。

不过,中印交锋,美国绝对不会袖手旁观。28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出访印度,他将提供先进而且有效对抗中共的武器给印度,“武装印度”。

袁弓夷表示,美国在军事上对抗中共没有半点退让,同时也在全力以赴帮助台湾增强军事实力,“以前第一岛链的功能是围堵中共,现在这个功能已经改变”,美国预计习近平有可能主动出击,包括以偷袭或强攻方式取胜。所以美国在中国周边从韩国、日本、台湾、菲利宾、澳洲到印度,甚至包括蒙古,“都用核弹头对着中共”,以此警告共产党勿动手。

他续指,如果中共突袭周边任何一个地区,印度也好,台湾也好,其周边的所有国家将在美国领导下同时出击,发射导弹摧毁中共的军事基地。

他表示,“这些事情美国不会说,中共也不会说,不过根据自己收到的消息”再综合分析认为,目前的紧张程度在升级。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