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面带青筋 竟是预示他将发生这件事(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21-07-29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尾外侧有青筋的话,代表了爱情上太操心操力,很容易为另一半担心。
眼尾外侧有青筋的话,代表了爱情上太操心操力,很容易为另一半担心。(图片来源:Pixabay)

当人出现青筋外露的现象,许多人都觉得是正常现象,也容易忽略此一现象。其实,这可以从相术的角度来谈。今天笔者就来谈一谈,青筋在相学上代表着什么样的意思。

1、小孩如果鼻梁上有青筋者,代表了容易感冒,容易消化得不好。

2、太阳穴上方如果有青筋出现,代表了迁移宫有问题,如果出行的话,要多保管好财务,多做好份内的事情就可以了,切勿多管闲事。

3、印堂如果出现青筋的话,那正意味着不利,因为此人容易失眠或恐有恶梦出现的情况。

4、眼皮上出现青筋,多是代表居住环境不好,这种人如果去买房,容易买到不利己的房子。

5、眼尾外侧有青筋的话,代表了爱情上太操心操力,很容易为另一半担心。

6、手骨粗且青筋外显的人,若其掌纹又杂乱如麻、肌肉干枯,大多是不好之相。这类人多为劳碌之相,运势多受到限制。

7、鼻梁上有青筋者,在中医上讲为血脉不通之象,命理风水上讲,运势易受阻碍,也代表个性不强,遇事多有考验的现象。

8、大拇指侧有青筋,代表头部的供血量不足,经常出现头痛、头晕的现象;大鱼际外侧有青筋,代表心率不齐,有时会出现早搏、心悸、心慌的现象;食指外侧有青筋,而且青筋长、色彩深,这状况正说明小时候的身体不好,常常生病、体质很弱;中指中部有青筋,代表此人常常头痛、头晕;小指外侧出现青筋,代表此人的先天肾气不足等。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