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喊“中国台北”?王祖贤动怒揭真相(组图)

发表:2021-08-13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张东奥成绩遭抹红 王祖贤动怒揭真相
一张东奥成绩遭抹红,王祖贤动怒揭真相。(图片来源:贴吧截图)

【看中国2021年8月13日讯】凭电影《倩女幽魂》系列红极一时的“小倩王祖贤2004年息影后,移居加拿大专心修佛,偶尔也会透过粉丝架设的社团分享照片和近况,未料近来传出她曾在社群平台发表有关东奥的文章,遭铁粉一眼看出是假帐号,王祖贤得知此事也罕见动怒直言“您已犯了很大的错误”!

日前IG出现了一个假冒王祖贤的帐号,发表一张2020东京奥运会的夺牌统计,把香港和台湾都算进大陆夺牌数中,并称台湾为“中国台北”,在网上掀起热议,12日王祖贤罕见动怒,直言表示不排除追究法律责任。

IG出现了一个假冒王祖贤的帐号
IG出现了一个假冒王祖贤的帐号,发表一张2020东京奥运会的夺牌统计,把香港和台湾都算进大陆夺牌数中,并称台湾为“中国台北”,在网上掀起热议。(图片来源:IG截图)

据了解,这个名为“wangzuxian_joeywong”的IG帐号,底下拥有超过7.7万粉丝追踪,介绍栏中属名为“王祖贤JoeyWong”,底下贴文却仅有38则,虽然发出的贴文中有不少是王祖贤的生活自拍照,并时常用王祖贤惯用的口吻发文问候粉丝,不少网友都误以为是在跟本人互动。

王祖贤12日凌晨在社团以“最近假冒我发言的这位网友,您已犯了很大的错误。”为标题,Po出一张“打假图”,内文中罕见动怒的表示:“我想中国也不会充(允)许盗用图片和名声代表本人发言,我将不排除追究法律责任,希望您真心改过,阿弥陀佛”也强调自己没有使用微博。据悉,该帐号曾在3月时发出“我支持新疆棉花”贴文,引起两岸网友论战,直至今日,王祖贤本人才出面澄清该帐号是假冒的。

王祖贤发文强调自己没有使用微博。
王祖贤发文强调自己没有使用微博。(图片来源:贴吧截图)

小倩”亲自出面打假,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一直以为IG上也是本人”、“太可恶了”、“冒牌假货别再蹭老王了”、“支持姐姐维权打假”,也有人建议王祖贤可以去注册帐号直接举报,并号召大家也一起行动。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