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思想”秋季进入课堂 洗脑民众 共产反人类(图)

作者:古望琴 发表:2021-08-25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习近平主席。
3月11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官员出席两会。(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古望琴编译/综合报导)文革时期的数学课本和英文课本,在课程内容前,都会来一段“领袖语录”。然而,50年前的一幕,距离我们现在并非遥远。中共国家教材委员会近日要求,中国的中小学在秋季新学期开始,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思想”。这项政策被外媒和网民评为,洗脑青少年,培养一代共产臣民。

综合陆媒报道,《习思想指南》要求全面覆盖中国,学生们从小学开始就要学“习思想”,一直到大学、研究所,层层递进,无人可逃!令人侧目的是,“习思想”不是单一的课程,要在所有的专业课程中被融入。最后把“习思想”在学生们的身上“铸魂”。

目前用来洗脑的大中小学的“习思想”读本,都已经组织编写完毕。

海外媒体指出,“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目的是要形成拥护中共的领导,认同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中共策划的全民洗脑运动,目的是让中国人从小失去独立思考精神,只能从红色基因中吸收精神力量,最后达到中国人对共产党的臣服,应对即将到来的全世界脱钩中共,追责中共。

台湾媒体评论说,被禁的是是网络游戏,追星「饭圈」,补习教育,和上海小学的英文考试,放开的是「习思想」必修课。中共不是要为学生减负吗?如今习思想成了必修课,不是在打自己耳光吗?推特上的评论贴写道,“看来减负是假,蒙住眼睛捂住耳朵洗脑是真!”BBC评说:习思想的全面灌输,将直接关闭中国青少年的视野和思想。

综合推特网友评论:中共征服民众就是靠洗脑,从毛泽东思想,新民主主义论,再到一大二公,改革开放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再到现在的习近平思想。毛让中共站起来了,所以毛思想入宪了;邓让中共富起来了,邓理论入宪了;习说要让中共强起来,所以让习思想入宪,入课本课堂。共产党一直在绑架奴役中国人,洗脑让民众产生幻觉,以为自己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反腐是王岐山的,外交是胡时代的,文章是王沪宁的。习,他有思想吗?

全面灌输“习思想”会培养出来什么样的一代?网民们评论很精彩。

1 “习思想”会洗脑教化出,愚昧无知,是非不分、善恶美丑颠倒的梁家河楞青年!不学英语,不补习、不打游戏、不追星、天天学习“习思想”、哭闹爸妈要添丁,帮忙带帮忙养。快结婚再生多娃,开启内卷新轮回。聪明的上大学,用习思想研究芯片;绝大多数上技校,毕业分到工厂搞制造。

2 习思想不只是洗脑,更会拉低智商,这在中国已得到验证,造出了大批中共能指挥的,小粉红,众五毛。

3 “习思想”洗脑,越洗善良越少,越洗底线越低,因为看谁都是敌人。“强国”思想自带墙,天生就是反普世价值,反人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