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将强制教育部门员工接种疫苗(图)

发表:2021-08-26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16:9)
(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8月26日讯】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教育局长梅沙・波特(Meisha Porter)和卫生和心理卫生局局长戴夫・乔克西(Dave A.Chokshi)博士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医疗保健任务,要求纽约市教育局的所有员工在9月27日(周一)之前提供COVID-19第一剂疫苗的接种证明。

市长白思豪说:“保护学生和师资人员的健康是我们教育部门的首要任务,为了保护我们学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我们现在要求所有教育局工作人员在9月27日前至少接种一剂疫苗。我们将共同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和温馨的学校。”

市教育局长梅沙・波特在讲话中说:“作为一名家长,我始终把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今年秋天,家长们可以放心,我们的学校社区和每天与我们的孩子打交道的学校工作人员都会受到安全、有效的疫苗保护,这是我们多层次的健康和安全战略的其中之一,也是保持我们学校社区安全的一个重要步骤。”

梅沙・波特还谈到:这项任务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建议一致,该中心建议学校教师和工作人员尽快接种疫苗,因为接种疫苗是帮助学校在秋季安全地全面恢复的最关键战略。它将适用于所有14.8万名教育局(DOE)员工,包括:学校和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在学校工作的DOE承包商。目前,至少有63%的教育部雇员至少已注射一剂疫苗。这个数字将在开学前继续增加,并在9月27日之前达到100%。

市卫生和心理卫生局局长戴夫・乔克西说:“疫苗既是对疾病的个人防御,也是对传播的社区防御,当涉及到年幼的孩子时,我们的防御措施就是他们的防御措施。这是正确的政策,也是实施在最重要的地方——我们的学校。”

目前市府要求:教、职员工要把他们的第一针证明上传到DOE疫苗接种门户网站,该网站允许DOE的所有员工和学生提供他们的疫苗接种情况并上传疫苗接种证明,接受的上传也可以是疫苗接种卡的图像、纽约州疫苗通行证(Excelsior Pass),或其他政府记录。提交这些信息将支持纽约市的大流行病应对和恢复工作,并有助于确保能源部是所有员工的安全工作场所和所有儿童的安全学习场所。

关于纽约人可以接种COVID-19疫苗的地点的更多信息可查询网站:https://vaccinefinder.nyc.gov/)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