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通灵”女人 家族遗传可回溯三百年(图)

发表:2021-08-29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著名“通灵”女人(16:9)
她在美国以通灵的天赋,及对超心理学的深入研究而闻名。(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为何来到这个世间,为何会痛苦不安和心碎?国际知名灵媒和心灵治疗师苏菲亚.布朗说:“这一切都是我们自己选择的。”

苏菲亚.布朗(Sylvia Browne)1936年10月19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出生,她从三岁就展现超凡的心灵力,她在美国以通灵的天赋,及对超心理学的深入研究而闻名。她除了运用通灵力协助人们重拾人生,她协助警方侦破案和寻找失踪儿童。

苏菲亚.布朗是一位美国作家,她还是美国知名电视节目《赖瑞金现场》(Larry King Live)、《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n)常客,《蒙特尔威廉姆斯秀》(The Montel Williams Show)的每周嘉宾、她在海氏博物馆电台(Hay House Radio)主持了自己的长达一小时的节目,来讨论超自然的问题、并以灵媒的身份给来电者建议。

她有几十本著作,《另一个世界之旅》或《灵魂之旅》(the other side and back)荣登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灵魂从未消逝,只是回到‘灵界’灵魂的故乡”她在书中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带着自己设计的蓝图来到人间,所谓的因缘际会都是我们在’另一边’事先的安排,人生路上的悲喜哀乐,说穿了,都是自己的选择。”

她曾准确预言新冠爆发,疫情的结束出人意料!她在《终末之日:关于世界与未来的预言》书中,精辟分析了各大宗教、派别、预言对世界末日的信仰和预测。指出世界未来更离奇:亚特兰蒂斯将从坟墓中崛起,冰山融化,世界将在呜咽声中结束。

万物皆有灵何况有灵性的人体

在另一本《细胞记忆》(Past Lives,Future Healing)中她讲述一个真实故事:美国一位妇女,暗夜中被陌生人强暴,因看不清对方长相,无法报警;从此她尽全力要忘掉那个恐怖经历。就在要忘掉时,有一次她大白天走在路上,一男子和她擦身而过,她莫名颤抖起来,那晚被强暴时的恐惧顿时涌上心头,“他就是那个强暴犯”。她大喊救命,事后证实他确实就是那一晚强暴她的人。

身体就是这么不可思议,意识早忘了,但细胞竟然在不到一秒钟,就辨识出那个曾伤害过我们的人的磁场或气场。至此,我不得不认真思考,我们过去在科学教育下被灌输的唯物观,是否真的掩盖了一些真理?是否误导了我们看清整个宇宙真相的思路?万物皆有灵,更何况是有灵性的人体细胞?

家族遗传可回溯三百年

祖母通灵能力可回溯至三百年前 我的祖母埃达蔻尤,她的通灵能力可回溯至三百年前的家族遗传,在我们来到人间之前,我们在“另一边”所撰写的人生命盘,让我生来就是具有通灵能力。

在我童年时期,通灵能力像是负担而不是恩赐的天赋。举例来说吧,在一次家族聚餐的晚上,我看到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两个人的脸在我眼前溶解,这绝不是赏心悦目的画面,相信我。两个星期之内他们两人过世了。我当时以为是我害死了他们。

之后,有次在我父亲急忙奔回家告诉我们祖父过世的消息之前,我就已经先向其它家人预告了祖父的死亡;三岁时,我跟父母说,我六岁的时候会有一个小妹妹,我妹妹莎朗在我六岁前一周出生。

大概五岁,一次我的家人在客厅悲伤且若有所失的谈论着过世的亲戚,我看到有个男人的形体在祖母埃达身后慢慢成形,轮廓越来越明显,直到跟祖母一样清楚。我问祖母那个人是谁,她要我描述。

“他很高,有一头棕红色的头发,戴着一副小的线圈眼镜,在他脖子上挂着一个听人胸部的角状物。”祖母说:很高兴听到吉姆叔叔从“另一边”来打招呼。吉姆叔叔也具有通灵能力,他因被他的病人传染病毒,1917年死于流感。

八岁那年,某个晚上,已到了规定要睡觉的时间,我其实还在房里玩着手电筒筒。突然间,手电筒筒的光开始扩散,直到整间卧房都充满了光芒。从温暖的光中走出一位高大,看起来沉着安详,带着微笑的深发色女子,她镇静的说,“不要害怕,苏菲亚,我来自上帝。”

我飞奔离开房间,一路大声尖叫来到楼下,紧紧抱住正在清洗蔬菜的祖母。祖母若无其事的打了个哈欠回答,“那是你的指导灵。她是来帮助你的。”

我的指导灵名叫艾依那,是阿兹特克-印加女性,公元1500年早期死于她哥伦比亚的家乡。我告诉她,我要将她的名字改成法蓝欣,她一点也不在意,直到今天,她仍然是我常相左右的伙伴、朋友、咨询者、老师、知己和保护者。跟所有的指导灵一样,法蓝欣打从一开始,对我人生目标的视野就比我自己还清楚。当我十岁大时,有天晚上我看到古典希腊悲喜剧的面具(一个笑脸和哭脸),浮现在卧房的墙面上。在我还没发问前,法蓝欣用她向来简明的语气说,“苏菲亚,这就是你的人生。”她同时告诉我,有朝一日我会是个闻名的灵媒,帮助许多人并对成群的观众说话。这些当然都成真了。

慷慨的施予并非牟利

在书中我一直强调两件事实,因为它们非常重要:世上没有一个灵媒,包括我是百分之百的准确。也没有一个通灵者,包括我可以完全知悉自己的命运。上帝慷慨的给了我们一个礼物,要将它慷慨的施予,帮助每个人。将它善用在正面与关爱方面。

感谢上帝,透过口碑,我的声誉随着客户人数的增长传送到世界各地。我开始接到来自警界和医界的电话,希望我提供咨询和协助的问题包罗万象,从侦破不了的谋杀案、失踪人口,到传统医疗无法解决的心理学和病理学上的病症。我是既荣幸又骄傲的参与。对这方面,我从来没收过一毛钱,以后也不会。如果收费,从那天起,我的能力将被收回。

神赐予的天赋并不适用在个人生活

在生命进程中,不顺遂的个人生活让我保持谦卑,也让我肯定神赐予我的通灵天赋并不适用在我个人。因缘际会的,我在1964年搬到加州,有了两个儿子和三个可爱的孙子女。

我知道上帝存在。他创造了我们,他对我们的爱是永恒,无条件的。我知道“另一边”的存在,也知道居住在那里的灵魂和居住在人世的我们一样真实,唯一区分这里和那里的,只是能量震动的频率。我知道没有死亡这回事,因为我们的灵魂一直,也将会永远活着。

我知道我们离开“另一边”的家来到人间许多次,为了体验,为了学习克服负面情境,也为了灵性的完美。我们每次来到地球前,就先选择了我们是谁,和这次要扮演的角色。我们甚至写了自己的蓝图或命运,上面明确的记载着我们离开天上的家希望在这短暂的一世完成的事项。

我知道指导灵、天使、已往生的亲友、挚爱和上帝,都经常围绕在我们身边。苏菲亚.布朗的灵媒能力也受到很多非议。2011年3月21日,她在夏威夷心脏病发作。

超自然声明

她称知道天堂是什么感觉,说天堂的温度是摄氏25.6度,上面没有任何虫类生命,房屋可以盖在任何一个他们想盖的地方。它以“更高的振动频率”存在于地面上方60公分处,所以人类很难察觉。有的灵媒出生时就已经能感知到范围更广的振动频率。

她称看得见天使,看起来类似画里的模样,但不同的种族和地区而有不同的特征。她说天使不开口说话,称目击到天使环绕着人们。她自称能和她的指导灵(spirit guide)“法兰欣”对话,并表示她由“法兰欣”那儿得知了54个自己的前世细节。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