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谈2024大选:我将击败他(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0-04 0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前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Sean Rayfor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川普下周末将前往爱荷华州参加竞选集会,引发更多有关2024总统大选的猜测。媒体也在关注可能成为川普对手的前副总统彭斯和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的动态。

半个世纪以来,历次总统提名日程都从爱荷华州开启。

10月3日,川普接受雅虎财经专访时表示,如果他再次竞选总统,其他共和党人都将“退出”,包括在保守派中地位颇高的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

“我认为我不会面对他,”前总统说,“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退出,我想他也会退出...如果我面对他,我会像击败其他人一样击败他。”

川普近来已拉开竞选活动的序幕,9月25日,他在2022年中期选举的关键战场乔治亚州举行集会。

川普在共和党政治中扮演造王者的角色,因此在选民和共和党政客中有着非凡的影响力。近来,他多次谈到第三次竞逐白宫的可能性。

当被问及2024年再次参选时,川普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告诉福克斯新闻,“我认为我们不会有选择。” 

彭斯将回到爱荷华州参加预选

显然,在关于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早期民调中,川普仍是压倒性的领跑者。但在川普不在选票上的假设性问题中,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彭斯在大多民调中名列前茅。  

福克斯新闻报导,前总统彭斯将回到爱荷华州举行活动。青年美国基金会(YAF)周五宣布,彭斯“将于11月1日在爱荷华大学开始他的YAF校园巡回演讲!”

今年稍早,彭斯宣布与有着50年历史的著名保守派青年组织结为合作伙伴。

11月的爱荷华州之行将是彭斯今年的第二次。7月,他在第10届年度家庭领导峰会上发表讲话时,批评拜登政府。峰会由爱荷华州顶级家庭领袖主持。彭斯那时开始为共和党众议员芬斯特拉(Randy Feenstra)筹款,随后会见爱荷华州其他主要共和党领导人和活动家。 

在那之前,这位前副总统高调访问了新罕布什尔州(该州在提名日历中仅次于爱荷华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提名日历排名第三),引发彭斯2024年竞逐白宫的猜测。

彭斯今年以来奔波各地筹集资金,并为参加明年中期选举的共和党人站台。周六晚,他在俄勒冈州波特兰郊区的华盛顿县共和党筹款晚宴上发表演讲。

德桑蒂斯淡化2024年选举

德桑蒂斯明年面临具有挑战性的连任,而他在阳光州(佛州)以外的政治之旅继续引发更多关于2024年的猜测。周二,他在纽约州西部为2022年连任竞选的筹款活动做主题演讲。

过去的一年半里,这位保守派州长在佛州和全国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激增,很大程度上这要归功于他在大流行期间大力反击COVID-19的限制措施。 

不过,德桑蒂斯上周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驳斥了2024年竞逐总统的猜测。“除了做我的工作,我不考虑任何事情。”他告诉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汉尼提,“我们在佛州有很多事情要做。明年我将竞选连任,除州长竞选外,我们在该州还要做很多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