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对部分人群放开加强针疫苗(图)

作者:宇云 发表:2021-11-04 1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辉瑞疫苗
辉瑞-BioNTech疫苗(图片来源: JOEL SAGE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宇云编译/综合报导)11月3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宣布,安省即将开始向符合资格的约300万居民,开放提供COVID-19疫苗加强针,其中包括医护人员、老年人和原住民。第三剂疫苗加强针不作强制要求,对一般公众明年才会开放提供。并且。据安省卫生官员预计,加拿大卫生部将在本月内批准辉瑞-BioNTech疫苗用于5-11岁的儿童。

授权加强针

目前,安省的指引允许所有长期护理、原住民养老院的居民接种第三剂;也允许免疫功能低下者及接受免疫系统抑制药物的人,进行第三剂注射。在这些符合条件的群体中,截至周三,已有161,000人(65%)注射了第三剂疫苗。

安省首席卫生官Kieran Moore周三宣布,从11月6日上午开始,生活在安省的70岁以上的老年人、前线医护人员、接受过两剂阿斯利康等腺病毒载体疫苗的人、所有原住民,将可以开始预订第三针。本周六扩大的资格将涵盖:1)约170万70岁以上老年人;2)近750,000名医疗保健、长期护理等场所的员工;3)近200,000名安大略省原住民居民;4)约20万接受两剂阿斯利康和在美国或其他地方接受强生单次疫苗者。

据周三宣布的计划,这四组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在第二次注射后两个月内接受第三次注射。对于一般公众而言,则将从2022年初某个时间开始,根据年龄和风险因素逐步开放加强针注射。

了解内情的官员表示,正在等待加拿大联邦政府的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的进一步指导,但预计会被告知从2022年初某个时间开始向公众提供第三针,具体时间取决于正进行的关于疫苗免疫力减弱的研究结果。

他们强调,目前不会强制接种第三针COVID-19疫苗,并且完全接种疫苗的定义不会因省级授权加强针而改变。人们通常有资格在收到第二次注射后的六个月内进行第三次注射。

第三针注射的是mRNA疫苗。接种Moderna疫苗的70岁以下者在第三剂时,将被注射迄今为止注射量的一半,即50微克。医生们表示,这是由于新近的研究表明,较小剂量的Moderna疫苗在产生持久免疫力方面同样有效。

周六为止,安大略省将有超过300万居民有资格接种第三针COVID-19疫苗。

安省预计11月批准儿童疫苗

周三,安省卫生官员们称加拿大卫生部,将在本月某个时候批准辉瑞-BioNTech疫苗用于5-11岁的儿童。安省卫生部表示,预计不会出现疫苗任何供应瓶颈,并希望在全省范围内同时开展儿童免疫接种活动,没有像2021年春季那样的限制。

该省正准备在现有的大规模免疫诊所、学校内或附近以及药房和儿科医生办公室为幼儿进行免疫接种。计划称将会把疫苗接种同意书分发给学校的孩子,以供家长批准。

此事可能将引起家长们的担心,因为据多伦多太阳报,安省公共卫生部(PHO)于8月底悄悄发布一份报告,此报告统计了安省接种mRNA疫苗后。因心脏炎症到医院就诊的人数,报告发现,截至8月7日,安省的25岁以下注射mRNA疫苗者中,共发生了106起心肌炎/心包炎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