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农村网红”骗了1900万粉丝 真实身份遭起底(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1-09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喜欢看中国美食自媒体的抖音粉,应该都会知道网红节目“牛爱芳的小春花”,夫妻俩靠着做农村美食,自2020年11月发布第一支影片,短短一年的时间,抖音粉丝冲破1900万,每则影片发布之后都有破百万的点阅率,称之为横空出世的爆红。不料,近日却遭到起底,一切全是骗局。

外界评价,他们的短影片内容朴实,主要是纪录夫妻两人的日常生活,呈现年轻农民夫妻努力耕作、持家,夫妻相知相惜、婆媳间和乐,除了在家劳动、耕作、养牛猪之外,就是料理三餐,偶尔还会穿插夫妻间的嬉闹打骂。 

影片也没有什么花俏的拍摄手法或是特效,主要是刻划着中国农村的日常,让生活在当今社会的网民们找到一股纯真,有人就说,“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但就是会一直的看下去”。 

网红
中国美食自媒体“牛爱芳的小春花”一年时间,抖音粉丝就冲破1900万(图片来源:微博)

然而这一切都是骗局!

根据自媒体影片的恶人设,牛爱芳和小春花原本是住在亲戚家,但总梦想著有自己的居所,后期夫妻俩有能力了,自己动手盖了很简陋的砖房,旁边就是牛舍、猪舍。一家人常常是在离牛舍不远的地方吃饭,生活环境感觉上十分简陋,甚至给人感觉是穷困,但却传达出知足跟幸福。 

网红家
“牛爱芳的小春花”主要纪录夫妻两人的日常生活(图片来源:微博)

10月30日,一再宣称不会去带货的两人去直播带货,那一次的直播销售金额高达人民币2600万,网友却发现,小春花卖的刀子根本就是烂货。网友还帮算了算利润,以直播主的抽成,那次直播夫妻俩进帐至少两百万人民币。 

因此,两人的过往被起底,这两个人根本就不是农民,名字也是假的。 

小春花现在的形象十分邋遢,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农村妇女,但以前却是美人一个,穿着打扮都很时尚。网友起底发现小春花本名章脆,是一间资本额5万人民币的公司董事长,牛爱芳则是叫刘爱芳,两人之前经营过“坚强哥与章脆”的帐号。

网红
网友挖出结婚照起底两人根本就不是农民(图片来源:微博)

同时,在现在牛爱芳影片中出现的养牛爷爷、邻居胖爷爷在以前的影片中就出现过了,演的还是两个人的至亲,这才发现原来那些邻居爷爷、需要帮助的孤苦老人,包括小春花的爸爸,全部都是演员! 

还有网友翻出,2018年时牛爱芳夫妻就经营了2个帐号,一个纪录生活、一个纪录美食,但2个帐号都没有成功,影片中还出现牛爱芳的胖爷爷以及村里卖牛的老翁,也就是说这几位也都是演员。

那间夫妻俩一起盖的砖房,是纯粹盖来拍片的,平常根本没人住在里头,也难怪整个房子窗户没有玻璃也能隔数月才安装,还有网友去拍到那间房子,四周都是围墙、大门深锁。 

当下,很多大陆网络影片都可能是演的,从人设、场景、以致服装的模式。 

网红
乡村感十足的小春花其实是个青春短裙妹(图片来源: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