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前路藏暗涌 中共崛起时代已过去(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11-21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认为习近平前路存在暗涌,另外中共崛起的时代已成过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袁弓夷认为习近平前路存在暗涌,另外中共崛起的时代已成过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日前召开的中共六中全会巩固了习近平的党内地位。不过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认为习近平前路存在暗涌,习近平自身缺乏治国能力,同时还要面对反习派系暗中的布局和阴谋,及西方社会对中共的围堵。他表示,西方已对中共有防备心,多方面对抗中共,中共崛起的时代已经成过去。

袁弓夷说,好像如韩正这样的上海帮是“无声狗咬死人”,“到他们应该出手的时候,便会出手”。早前习近平大力清洗公安系统,抓了很多人,但袁弓夷认为在基层公安中,习近平可以控制的人数不到一半,如果习近平想控制各地基层政府,就要控制公安。他又指,以前江派的周永康、孟建柱在公安体系内布下大量人脉,习近平只不过换了公安系统的几个主要官员,实际实权可能还掌握在江派手中。

至于金融方面,袁弓夷认为这更是习近平的弱项,而且江派在金融方面也可以发动政变。“现在有很多事情正在背地里发生,比如停电,缺煤的确会导致停电,但会不会如此严重?里面有多少是政变的人为因素?”他又指,“比如通货膨胀,是自然的通货膨胀,还是有人在里面推动?让习近平受不了”。

袁弓夷说,很多此类事件都在发生,“挖个坑给他(习近平)踩”。他续指,江派很多人都手握实权,“而习近平拥有多少实权,还是一个疑问”。袁弓夷指自己和大陆官场打交道时,习近平还未掌权,“我知道‘深层政府’(江派)深到什么程度”,“可以说整个中国过去30多年赚的外汇都被这些人所掌控”,这些人基本上控制或盗窃了整个国家资源。

他表示,这笔资金大部分被转移到海外,“这些钱可以用来搞政变”,另外“军队中还有江派的人”;即使江派无法命令军队拿起枪造反,但他们可以令军队对习近平下达的命令不作为。他总结称,习近平的权力浮于表面,“人数不够,深度不够,很容易被一手拨开”。

袁弓夷指,毛泽东发动文革,打倒刘少奇,但是毛一去世,四人帮就被打下台。目前中共情况亦然,只要把习近平打下去,反习势力几天内就可以翻盘,“‘深层政府’(江派)是非常有组织的”,“我知道他们在筹备,怎样推翻习近平,推翻后要怎样做”,“当然我拿不出实质证据,但我看他(习近平)插翅难飞”。

袁弓夷说,如果局势发展到这一步,香港情况将有所缓解,不过“这和消灭共产党,还有很大距离”,“如果习近平下台,会有温和派上场和美国打交道”,“香港也不会再乱抓人了,最多如江胡时代,逼他们(异议人士)去外国,起码不会坐牢”,而且还会顺应美国要求释放民主派人士。这些事情习近平都不会做。

他又指,江派人马和奥巴马、拜登的关系“好得不得了”,一旦他们重新掌权,美中关系会出现大和解,“他们会演戏给全世界看,对香港又温和了”,这是好的方面,“不过坏的方面就是无法彻底将共产党踢出香港”,“如果要香港长治久安,就不可以有共产党”。

另外袁弓夷称,拜登政府没有消灭共产党的意愿,要消灭中共就要等三年后共和党主政。他强调以上只是他的个人分析,未必精准。他认为“中共崛起的时代已经过去,在世界上无法再‘如入无人之境’”,西方已经有“防备心”,多方面都在防备、对抗中共,“世界进入新时代”,中共为所欲为的时代已经不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