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告陆综欠薪1700万 判决结果出炉(图)

发表:2021-11-26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林志玲名下的工作室,在中国大陆对上海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提告讨薪,判决结果出炉。
艺人林志玲名下的工作室,在中国大陆对上海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提告讨薪,判决结果出炉。(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艺人林志玲名下的工作室在中国大陆提告讨薪,意外曝光她担任上海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嘉宾,一集就进帐人民币200万元(约新台币870万元)的收入,近日判决结果出炉,林志玲胜诉定谳,顺利讨回积欠4年的演出费。

判决结果出炉 林志玲讨演出费成功

据《中央社》报导,中国裁判文书网近日披露一件官司判决显示,2017年7月10日,林志玲名下的上海御葵影视文化工作室与喀什元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演出合约,林志玲担任上海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3季节目的嘉宾。

裁判文书显示,林志玲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两期节目录制,时间为2017年7月14日及2017年7月15日,地点在海南岛三亚市。

林志玲参与本次演出的费用共计400万元,等于担任一集节目嘉宾就可进帐200万元。这两集节目已于2017年8月播出。

但元纯公司事后以未收到东方卫视公司盖章确认的通知书为由,拒不支付林志玲的演出费。御葵工作室为此提告讨薪。

裁判文书显示,林志玲其后在一审获得胜诉,法院判决元纯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给付位于上海的御葵工作室400万元演出费以及违约金。元纯公司不服判决提出上诉。

二审法院则认为,御葵工作室与元纯公司签订的演出合约是当事人真实意思表示,内容不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应属合法有效。双方应当按照合约约定履行。因此驳回元纯公司上诉,维持原判。

林志玲虽然讨薪成功,但也曝露她参加一集节目就进帐200万元,再度引发一些大陆网友对艺人“天价片酬”的情绪;有人酸“明星玩两天录个综艺赚四百万,打工人得干几十年”。

不过林志玲长年热心捐助公益,在中国大陆形象极佳,有网友昨天到她的官方微博提问“听说你玩两天就400万?”反遭林志玲的粉丝群起围剿。

据报导,林志玲被推估近年的年收入至少有人民币数千万元,不过她曾表示,光是救助孩童就已花了超过8位数。

林志玲在2018年中国“慈善名人榜”排名第4,仅次于艺人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歌手韩红以及球星姚明夫妇。

今年4月,台铁太鲁阁号发生出轨意外,酿严重死伤,林志玲也捐出新台币400万元,协助受难受伤者所需。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