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金马奖金句连发 李国煌妙评影帝入围者(组图)

发表:2021-11-29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国煌与李心洁搭档颁奖,他幽默自嘲,大开5名准影帝玩笑,被网友封为全场MVP。
李国煌与李心洁搭档颁奖,他幽默自嘲,大开5名准影帝玩笑,被网友封为全场MVP。(图片来源P:中央社/郑清元摄)

第58届金马奖27日顺利落幕,受邀颁奖的美籍华裔女星白灵和新加坡演员李国煌成为最大亮点,两人去年分别以“男儿王”、“堕胎师”获提名金马影帝后,当时来台参加颁奖典礼,今年则受邀担任颁奖嘉宾,还因应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隔离多天。白灵金句连发,鼓励所有人“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李国煌幽默自嘲,大开5名准影帝玩笑,被网友封为全场MVP。

颁奖典礼当晚,白灵顶着艺妓头、穿着前面绣着“做最精彩的你自己”,身后写着“勇敢、自由”的自制礼服,不仅成为红毯上最抢眼的女星,她在颁发最佳导演奖时,长达7分钟串场宛如个人脱口秀,也被网友狂赞金句连发“超有哏”、“不受控制却还是讨人喜欢”。

白灵一上台就向众人告白“我爱你们”,尽管去年被影后陈淑芳击败,但她并不在意,感性表示自己和金马奖特别有缘分,“金马是我的情人,我是来呈现、展现、证实、挑战和鼓励所有的你们,白灵做到了,你也可以做到”。

白灵也动人表示,“电影是真实的梦幻,只要敢做梦,都可以成真。也许之后我会拿到最佳导演、女主角、剧本,不要说我在做梦,金马奖没有58年前的做梦,就没有今天的精彩。”

白灵接着话锋一转,指出自己连2年都得隔离,起初收到邀约一度犹豫不决,但踏出房间后看到粉丝自制的布条,内心深受触动,“隔离的时候流了很多眼泪,但我下次还要再来隔离,想要金马奖排一个小鲜肉给我,台湾男演员好帅,好多好喜欢”,并笑说自己应该得一座“最佳终身成就隔离奖”。

白灵也分享在隔离期间,她完成了中文剧本“我在台北的14天隔离浪漫”,更邀请金马奖执委会主席李安参与演出,也不忘向他喊话“你还欠我一部电影”。

​​​​​​​颁奖典礼当晚,白灵顶着艺妓头、穿着前面绣着“做最精彩的你自己”,身后写着“勇敢、自由”的自制礼服,成为红毯上最抢眼的女星。
颁奖典礼当晚,白灵顶着艺妓头、穿着前面绣着“做最精彩的你自己”,身后写着“勇敢、自由”的自制礼服,成为红毯上最抢眼的女星。(图片来源P:中央社/郑清元摄)

李国煌则和金马影后李心洁携手颁发最佳男主角奖,由于2020年也是由李心洁颁发影帝奖项,当时李国煌没得奖,戏称两人因此种下心结,如今凑在一起颁奖是“解开心结”,一开场就逗乐全场观众。

随后,李国煌开始轮番大开准影帝们玩笑,先是郑人硕和邱泽在电影里演小混混却都跑去谈恋爱,是没有责任感的行为,自己在“男儿王”里男扮女装是为养家活口,这才是负责任的男人,“不好意思你们没有机会了今晚”。

接着李国煌又直呼张震体重减12公斤不算什么,自己拍戏踩12吋高跟鞋还摔了12次,“那么没什么,只是假装生病就OK了?”还开玩笑亏吴镇宇的电影公司应该是没什么经费,没让他好好化妆就上场,“所以这2位也没有机会了”。

最后李国煌再呛柯震东又年轻又帅,直问“有用吗?”下秒话锋一转,又改口:“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意思是说有用吗?那就慢慢用,用久那就很好用!”李国煌拿捏得宜又幽默的表现,备受网友肯定,还有许多人敲碗,希望明年有机会看到他和白灵搭档主持金马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