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生财富多少?从“这一处”能看出来(图)

发表:2022-01-31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一生财富多少?从“这一处”能看出来。
你一生财富多少?从“这一处”能看出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人都关心着自己的财运如何,有些人财运时好时坏,有些财运一直很好,还有一种人财运平平,一生都没有多大变化。想知道你一生财运有多少吗?教你从鼻孔形状看出来。

第一种:圆形鼻孔

相学中拥有这种鼻孔的人,他们意志力坚强,性格优良与人为善,而且生活中富有创造力,举一反三的能力很强。

喜欢挑战的他们不会甘于枯燥乏味的生活,他们会不断的向上攀登,再加上自己的好财运,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不少的财富,一生衣食无忧,成为大富大贵之人。

第二种:长方形鼻孔

这种鼻孔形状的为人特别正直,性格刚烈,能为朋友两肋插刀十分讲义气。

长方形鼻孔的人有一个不足就是在生活中有时做事不够圆滑,想到什么说什么,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得罪人,这种鼻孔的人他们需要在人际关系方面加强。

第三种:八字形鼻孔

八字形鼻孔的人他们的财运很好,不管是从商还是在职场上,都能获得不错的收入。

但他们多数是属于空有好财运以及一身厉害的赚钱本领的类型,但是这种人守财能力不强,不管是赚多少钱,最终能存下来的可能不多。

第四种:三角形鼻孔

这种鼻孔的人他们比较以自我为中心,通常只考虑自己的感受与利益,对待别人会比较小气。

这样的行为总是会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导致他人不愿跟自己亲近,如果想要改善自己的人际状态,应该慢慢的学会顾虑他人的感受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