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央视春晚 美女主持“黑历史”被挖(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2-01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2月1日讯】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共央视每年举办的“春晚”邀请诸多当红艺人表演歌舞、小品、魔术、相声等等,表面上看是庆祝中国传统新年,实际上是为党歌功颂德,其明确的政治目的已被广大群众洞悉,因此每年春晚都遭到海内外华人的吐槽

央视春晚女主播马凡舒被挖出“走光黑历史”

1月31日除夕夜,央视春晚一如既往的砸大钱渲染“一片大好形势”,但假唱、假演、穿帮等等都引来网友吐槽。其中一名新面孔女主播马凡舒引发热议,精致美貌让她瞬间登上微博热搜,但眼尖网友挖出马凡舒黑历史,她过去参加走秀时泳裤滑落,不慎走光,引发热议。

大陆媒体造势“春晚”, 称表演开始后,马凡舒以惊人美貌冲上微博热搜,大陆网友以标签写下“马凡舒好漂亮”,并表示“真的好美,这么年轻就能hold大场面属实很沈着了,未来可期”。

但大陆民众对被称为“中南海后宫”的央视心有余悸,对党媒吹捧的那些表面光鲜亮丽,背地不知怎样的主持人都没有信任感, 因此有网友挖出马凡舒在上传媒大学时期参与走秀时的影片,当时她身上只穿着比基尼,因为号码牌别在泳裤打结处,导致泳裤松脱,走到一半泳裤就滑落,不慎走光,但她仍走完全程。

春晚女主播
马凡舒登上微博热搜。(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新浪报导指出,马凡舒今年28岁,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靠着主持央视《天下足球》出道,刚开始主持时,她还只是学生。2018年初央视《一起说奥运》也出现马凡舒的身影,之后再2018年《豪门盛宴》再度担任主持人。

“春晚”魔术找刘涛当托太尴尬 让人想念刘谦

此外,邓男子挑大梁以魔术方块当魔术主秀,还和台下艺人互动,更请刘涛当“托”,8分钟表演却让观众看到很尴尬;大票网友对今年“春晚”魔术失望透。

每年央视“春晚”的魔术表演一直是最瞩目的环节之一,昨晚由时尚魔术师邓男子安排一段以“魔术方块”的魔幻时刻,但8分多钟的表演,尽管邓男子和刘涛、张若昀和贾乃亮有互动,但却让网友直呼“尴尬到脚趾狂扣地板”,甚至有人马上推理出刘涛就是“暗桩”;有不少人不禁想起昔日大家总爱吐槽刘谦的魔术多烂,没想到现在一看才知道他才是真正“魔术师”。

微博网友也开始怀念那些年刘谦的魔术表演有多神奇,“以前春晚刘谦魔术网友要解谜半个月,现在这魔术刚表演完就看到网友淘宝找出来道具了”、“以前觉得刘谦那些魔术好没意思,现在我怀念刘谦”。

刘谦从2009年开始年年登上央视“春晚”表演魔术秀,更屡屡成为网友票选的“最佳《春晚》节目”,更成为观众每年看春晚最期待的节目;岂料,在2019年央视春晚一次要命的穿帮失误,让他跌落神坛。

著名历史学者在推特也吐槽了春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