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交困 ​​​​​​​习近平“一夜白头”照在网络上热传(组图)

发表:2022-03-27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一夜白头”照近日在网络上流传。(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习近平“一夜白头”照近日在网络上流传。(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2年3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习近平出席前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追悼会,在党媒发布的最新照片中显示,他的白发明显增多,和此前相比,给人“一夜白头”的感觉。外界分析,中共最近愁事不断,俄乌战争各方施压,二十大前中共内部斗争令习近平权力结构出现裂痕,以及东航诡异坠机事件等,令其越来越不堪重荷。

据陆媒报导,3月23日,何鲁丽遗体在北京八宝山公墓火化。习近平、栗战书、汪洋等人前往八宝山送别。报导并配上一张照片,称是习近平向何鲁丽亲属表示慰问。照片中,习近平的外貌发生明显变化,头上白发分外显眼,令外界惊讶,并在网络上热传。

对比习近平近10天前的照片,3月1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的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第九天闭幕式上,以及3月11日在中共全国人大闭幕会议上,显示他头上虽有一些白发,但并不那样显眼。

2022年3月11日,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会议上。(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22年3月11日,习近平在北京大会堂举行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会议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习近平于2022年3月13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的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第九天闭幕式上。(图片来源: Ryan Pierse/Getty Images)
习近平于2022年3月13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的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第九天闭幕式上。(图片来源: Ryan Pierse/Getty Images)

这些天发生了什么?习近平的白发突然增多。

从国内看,3月21日,一架载有132人的东航MU5735航班坠机,十分诡异,飞机从8000多米高度头朝下几分钟内几乎垂直落地坠毁,官方通报说,地下20米处都发现飞机残骸和遗体碎片。从图片看多呈粉碎状。坠机事故发生不久,习近平迅速做出表态,称震惊,并敦促中国民航快速彻查空难事故的原因。

3月25日,微博等社交平台传出数张北京故宫附近疑似着火照片,显示故宫附近冒起浓浓黑烟,“故宫着火”话题也引起讨论,相关文章及照片被秒删。

在国际上,习近平在承受美欧上述众多压力的同时,俄罗斯也在给他施加压力。3月24日,习近平与美国总统拜登通话。拜登在记者会上说,他向习近平发出明确表示而非威胁,即如果向俄罗斯提供援助,“会将自己置于重大危险之中”。美国已多次发出警告,北京如果援助俄罗斯,会有严重后果。

如今,俄罗斯深陷战争泥潭,西方国家则空前团结,制裁俄罗斯的力度越来越大。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Maria Zakharova)3月23日在Telegram上警示北京说,看来,美国是在有意惩罚中共的中立立场。“他们想撕成碎片的下一个目标是北京。”

此外,近期中共内部斗争信号频频传出,《华尔街日报》曝出习近平权力结构出现裂痕,包括朱镕基在内的党内退休大佬反对习近平连任;再有中共国务院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的副主任胡伟在“中美印象”网站上发表与习近平唱反调的文章等等。

有分析指,这多重的压力无疑让和俄国互相承诺有“无限制伙伴关系”的中共尴尬无比,让习近平越来越不堪重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