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俄乌战争的一些质疑和迷思(图)

作者:路宏逵 发表:2022-03-29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6日夜间,俄军导弹袭击引起利沃夫油库大火,图为工作中的消防人员
3月26日夜间,俄军导弹袭击引起利沃夫油库大火,图为工作中的消防人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3月29日讯】我自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以后就极少说话了,但是最近看到一些读者朋友们为了俄乌战争吵的不可开交,几乎分裂。实在忍不住再说一些话,得罪之处尚请见谅。

虽然大家立场不同,社会经历不同,但是我相信我们全大多数读者都是反共产、反极权,、反独裁、祟尚民主自由的一群人,我们的共同价值观是一致的,我们之所以挺川,是相信川普(特朗普)总统是还权于民,反对共产党,反对社会主义,反对极权,反对独裁,代表正义和平的总统。

今天我相信也理解大多数读者深受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之害,痛恨之心无可言语。痛恨毛,江,习,在一种同理心态下,今天的俄乌战争,很容易导致情绪上的选边站,再加上全世界几乎95%的媒体都是一面倒的谴责,因此情绪高涨也是正常的。会自然而然的认为打不倒习某人干掉普京也行。

也有一些人会认为美国及欧洲国家都是自由民主制度所以都是正义联盟,自然而然的选边站。我承认在川普总统时我会毫不犹豫的回应“是的,川普是正义的,我们也是正义联盟“。因为川普如果在位,绝对不会有这埸战争,这才是不战而屈人千里之外的“正义“。

但是今天是拜登的白宫,对不起,如果你认为一位号称有8100万选票正大光明地以“民主自由“选出来的痴呆拜登能够代表“正义“?如果拜登不能代表正义?那他和他的白宫所支持的会是“正义“吗?我个人认为今天的白宫正是慕后挑起战争的邪恶黑暗势力操盘手。我不是骂“美国坏“,美国精神的确是民主自由,我热爱我的美国。但是今天坐在白宫的人以及后面的操盘手绝对不是代表“民主自由“以及正义的美国精神。

在这里我只说一件事,其余的由各位前辈群友们自己分析。俄乌战争由拜登口中叫嚷著有3-4个月了,实在有点说的像“狼来了“才终于2月底开打(侵略)。我在这里分享一条新闻,就在3-4个月前的新闻,这不是Fake news,假新闻是无中生有或者断章取义自我评论的新闻,而这条新闻是主流媒体“故意““无意“的没告诉你。我保证95%的朋友不知道这件事情,因为媒体没有报导。我曾写过一篇文章关于新闻大外宣的。大外宣Propaganda其实是美国西方国家首创而发扬光大的。看完下面这条新闻你们就相信了。其实我们今天生活在一个信息媒体被完全操控的环境里,只有自己有足够的“常识心“才能客观看待所有的事情。

2021年12月17日联合国通过一个决议案。“反对美化纳粹主义、反对新纳粹主义和其他助长种族主义、仇外心理和不能容忍行为”。怎么样?这个决议案很好很符合我们的价值观吧,全世界有130票赞成,49个国家弃权。全世界仅有2个国家投票反对,而公开对着全世界干投了反对票是两个主要国家(也就是表态支持纳粹主义)是大家目前最关注的国家。先猜猜是哪个国家提出这个决议案的?…..竞然是俄罗斯!其实俄罗斯主要是针对乌克兰境内的纳粹组织(亚速营)以及乌克兰政府内强大的纳粹种族主义的权力对顿巴斯地区的俄语系俄罗斯人种族歧视及种族灭绝行为。而再说说到底是哪2个国家这么嚣张的公开对着全世界支持纳粹主义?居然是美国和乌克兰!我没骗你们,新闻链接如下,再不相信可以自己查询联合囯官网的会议纪录。

https://countercurrents.org/2021/12/u-s-and-ukraine-only-two-countries-vote-against-un-resolution-condemning-nazism/

美国给出的原因是“宪法有言论自由权“。好吧,如果今天美国真有言论自由,不会有在任总统被社交媒体封杀言论吧?不会有无数的世界级别医学专家对疫苗对疫情的言论被油管推特封杀吧?如果一个公开对着全世界宣称支持纳粹主义的拜登政府下的白宫又大声疾呼世界为“民主自由“而战?这中间难道没有值得深思的猫腻吗?群友们自己做自己的判断吧,今天美国囯内批判式种族教育,黑命贵,取消文化,取消历史,逼迫认同变性同性乱性种种乱象,是不是和新纳粹主义一样呢?

从去年年底那天起,拜登的白宫就发起了战争爆发论…..一直拖到2月底终于打了,到底是谁想引起这埸战争?我一直谴责战争,我不骂乌克兰,也不指责俄罗斯,我只咒骂拜登以及他后面的全球化精英利益集团。他们才是真正的黑暗邪恶势力。朋友们别再分裂,认清楚最可怕的黑暗势力可能是今天自己美国的白宫以及后面的操盘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