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宏逵给真心反共华人的公开信(图)

---兼谈俄乌战争之我见

作者:路宏逵 发表:2022-03-30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3日,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Kharkiv)的一座受损建筑
2022年3月3日,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Kharkiv)的一座受损建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30日讯】我知道诸位朋友们真心反共,你们(以及很多挺川华人)的心态其实是把这一埸3000英哩之外的战争当成了人民(乌克兰)起身对抗极权暴政(俄罗斯)之战。所以当任何人提出任何疑问或者新的信息的时候,你们都永远极力地排斥,并且两极化的认定为提出疑问的人是极权暴政的支持者,所以我就变成了你们口中的“五毛粉红”。

假设今天这埸战争发生在非洲某两个国家,同样的人命人权主权国家问题,可能你们(以及其他很多朋友)根本都不会在乎,其原因在于:1、西方主流媒体根本不会报导。2、美国(拜登政府)根本不会在乎,因为不存在利益关系。

如果你们翻回我的言论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只有指责拜登及其幕后的黑暗势力,是他和后面的操盘手一手造成今天的战争局面。因为拜登实质上的今天在国际政治中代表着美国,所以我常常使用“美国错了“的字眼。

我说过如果川普(特朗普)在白宫,这场仗绝对不会打,可能有人说这是伪命题,无法证实的判断。那么我这么说,如果川普在白宫,这场战争绝对不会是今天的局面,就算川普的外交政策挡不住普京,当战争开打1个小时22分钟,俄罗斯摧毁乌克兰全部海空军时(当时根本没有平民伤亡,只有军事基地。川普会打个电话给普京,要求停火,双方和平谈判。并且新闻发布会宣布美国立埸中立不支持任何一方,除了人道援助外,不提供任何武器装备及情报。这是两个国家的争执,由两国人民及领导人智慧理智的和平解决。这是两个国家历史地理和人民的事情,应该由他们自己的政府和人民选择决定,乌克兰不是北约成员国,北约及美国欢迎双方和平解决矛盾纠纷。并且私下告诉普京,现在乌克兰停火,如果你(俄罗斯)再强行攻击,我(美国立场)立马轰炸莫斯科。你们认为这仗还会打吗?还能打的下去吗?大家认为泽连斯基今天在世界上还会有通过屏幕指着各国领导人鼻子骂的舞台吗?还会有城市被毁以及200多万难民吗?

如果大家都真心的支持川普,应该都知道川普心中真实的“民主自由”的理念。很多人每天嘴巴上喊着“民主自由”却解释不出何谓“民主自由”,正有如每个人都说follow the science当我反问:“what is science?”99%的人哑口无言。民主其实就是人民的声音做主,政府依照人民的要求办事,这不就是240年前的美国立国精神吗?国家大事由人民决定,今天乌东顿巴斯的人民公投决定独立,那就是乌克兰顿巴斯人民的民主,总统凭什么不认账?啥时候轮到拜登来插一脚呢?乌克兰入北约,如此重大的事情,也有反对党吧,大家把利弊分析给老百姓,老百姓公投决定吧,啥时候成了泽伦斯基一拍脑门就可以说了算的呢?民主?民主在哪里呢?我看不到,如果川普任职总统,绝不会插手今天的战局,由他们双方政府百姓人民自己决定,那才是真民主。

这个分析完全符合川普4年的外交政策和不发动不鼓吹不制造不介入任何战争。不再走回美国过去30年的战争模式,不再做什么世界警察,对所有国家大小事我(美国)都要插一脚的作风。

再打个比方说,村子里一个流氓和一个渣女离婚了,婚前两小孩判给了母亲渣女,结果有一天这流氓突然猛打了渣女,就算是警校昨天才毕业的菜鸟警察,也会第一时间在现场把双方拉开,不准许继续打架。对吧....然后再做笔录,流氓说渣女虐待儿童,渣女说流氓生性残暴.....Bra bra bra一大堆。现在可好,村里来了一位老资格大哥级别“世界警察”,来到现场,不但不拉开双方,反而挺着渣女说,别怕,我挺你,给我打,要棍子给棍子,要扫把给扫把,大不了给两把菜刀,挺着,别怕。你们说说看,天底下有这么混旦的警察吗?渣女给打得牙齿没了,鼻子歪了,(我指的是百万难民,城市全毁)渣女向警察要把枪,结果警察回答说:....喔,这枪不能给你,否则流氓杀红了眼一定会找我打架的。然后发动全村村民集体挺着渣女继续喊打,口号“女权万岁”(民主自由)。然后我们一群吃瓜群众(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人,)一起欢呼加油打气!大家都不出手相助,只让这女人与流氓死拼到底!我说你们还是不是人?还有没有人性啊?这个剧情中,摸着良心回答自己,谁最坏?是流氓?还是渣女?还是世界警察呢?大家一定就会觉得这世界警察的作法根本没有Common sense,不合逻辑常理,哪有打架不拉开反而助人干架的呢?这只送军火不是火上浇油吗?难道......莫非.......这警察和渣女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难道这警察故意制造渣女流氓之间的矛盾?人之常情的推理不就是这样吗?

于是乎今天的现实就是拜登(美国深层政府)就是火上浇油,发起全世界的媒体攻击,要武器装备各种供应,要钱给钱,要人嘛?对不起,没有!反正死的是你们家的人,房子是炸的你们家的房,逃难的,死家人的事,与我美国没有关系。我(拜登美国深层政府)要的就是重回世界舞台,代表正义、和平、自由民主的领䄂。(这是目前支持乌克兰至死不败的看法)反正不要投降,或者美国不准投降。打,打,打,打死,死光了也不准让步。大家稍微冷静一下,先别上火。想一想,到底是所谓“入侵者”可恨,还是“火上浇油”的更可恨。老实说,只要美国不提供乌克兰卫星情报,保证48小时泽伦斯基要求停火谈判。那些中文自媒体的大V们每天跟着主流媒体节奏搧风的,自媒体解说美国武器多强大的,真心没有人性良知。只要是个正常人就应该厌恶这埸战争,应该设法制止战争。更应该痛责火上烧油的拜登深层政府和操盘手。正如之前视频中乌克兰人民自己说的:“普京是敌人,但是他是第二号敌人,第一号敌人是我们自己的政府。”

某些华人挺川时因为知道欺诈选举而相信了DS的存在,而在这场3000哩之外的战争中又选择看不见阴谋论了。姑且不论有没有信不信阴谋论。以目前沙特,阿联酋和印度的官方言论,己表明与美国(拜登政权)的不同立场,这说明了这些国家己经“怕”了美国,这个“怕”不是施压下的怕,而是厌恶的怕,不希望再和美国沾上边,30年的美国口号“民主自由”引发介入的中东战乱,使得中东老大烦了厌了。这些国家几千年宗教国王皇室治国,他们不需要什么民主自由,他们的国王拥有绝对权力(也是独裁啊)只要是个好国王,平民百姓自会幸福快乐。印度更是怕了美国对乌克兰的态度,战前瞹昧战后有如高潮后,只管枪炮子弹送点钱还得大伙分赃。炮灰是乌克兰的人命和家产。印度才不会愿意替美国挡子弹呢。想想看,才不久之前,川普和沙特阿联酋印度的关系有多么好,就是他承诺美国不再寻求,制造和介入战争。世界和平,咱们大家伙一起做生意赚钱,过好日子。

知道美国卷入介入战争,谁最高兴?就是中共。马克思主义你们都没了解,就在高呼反共?任何事情只要有矛盾就会二分法,就可以利用而成为统治者的工具,战争就是最容易制造矛盾的工具,交战双方,死亡家属,各囯结帮拉派...伊拉克阿富汗20年战争,中共邪党爽歪了,突飞猛进地今天敢和美国叫板了,责任在谁?就在于咱们自己过去20年的混蛋总统。为什么习某人和中共这么忌恨或者惧怕川普?因为他知道川普不打仗,它们就拉不到朋友了。世界和平久了,就会发现共产社会主义才是最大的毒瘤。

现在中共邪党简直像捡到了大金砖,沙特,阿联酋,印度,三大强国同时称兄道弟。咱们还在一起为了拜登警察和渣女加油,打,打,打,一直打到灰飞烟灭,绝不放弃,为民主自由而牺牲,打死也不投降,决不让步。理智地思考一下,到底这个剧情里哪个角色最坏,哪个角色最儍?希望此文能唤醒有缘人,不要在反共华人之间一味地打口水战,互相攻击。既然最终理念相同,大家应该以和为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