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声称大幅降级 但俄军继续猛轰空袭基辅(图)

发表:2022-04-01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张鸟瞰图显示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附近的卢基亚尼夫卡(Lukianivka)村,一栋居民房屋被彻底炸成废墟。
俄罗斯军队的声明和实际行动有些自相矛盾,美国国防部给出了自己的判断和原因分析。图为2022年3月30日,一张鸟瞰图显示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附近的卢基亚尼夫卡(Lukianivka)村,一栋居民房屋被入侵的俄罗斯军队彻底炸成废墟。房屋周围随处可见战火袭击的焦黑土地。彼时,俄罗斯声称“大幅消减对基辅的攻击”以举行和平谈判。(图片来源:RONALDO SCHE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虽然声称它们将大大缩减在乌克兰首都的“军事行动”以“增加与乌克兰和平谈判的信任”,然而,入侵俄罗斯军队继续在基辅附近发动猛烈袭击

“尽管(俄罗斯)有降级的言论,但我们仍然观察到基辅及其周边地区肆虐的炮火和空袭。”周四(3月31日),一名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高级国防官员告诉媒体。

“它们(俄罗斯军队)仍在战斗。”

本周早些时候,虽然双方抱有怀疑态度,但乌克兰和俄罗斯两国代表团还是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举行了两周以来的首次面对面和平谈判。而俄罗斯领导人表示,他们将限制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首都附近的袭击,以表诚意。但是乌克兰以及西方普遍对此声明保持谨慎,而不是乐观。

“这是非常好的言辞,但这并不意味着基辅受到的威胁减少了。”周四,五角大楼的这位国防官员指出。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国防部表示,它已经看到“少数”俄罗斯军队在基辅周围转身,五角大楼将其描述为俄军在“重新定位”而不是“撤军”。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表示,在基辅城市周围已经重新定位的俄罗斯军队“大约占它们所拥有的20%”。

“每个人都应该预计我们将继续看到乌克兰各地的袭击事件。”白宫通讯主任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在本周早些时候的简报会上警告道。

“很明显,总统上周在欧洲之行中传达的一个关键信息是,我们将长期处于困境中,我们的盟友和伙伴需要留下来,我们的决心需要保持坚定,我们需要继续执行对俄罗斯经济造成重大损失的战略,并再次在战场和谈判桌上使乌克兰强大。”

在美国白宫和国防部做出分析,指俄罗斯军队仍旧不会停止对基辅和乌克兰各地进行袭击之前的几天,五角大楼的官员披露,俄罗斯军队开始改变之前的猛攻战术,转而采取防御阵地,并在距乌克兰首都中心大约10英里(16公里)的地方进行“战术性蹲伏”。

周四,五角大楼再次重申,关于这场对俄罗斯军队来说堪称灾难性的“军事行动”(俄罗斯对于入侵乌克兰战争的官方说法),美国有理由相信,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没有被准确通报全面讯息。

尽管其警告说,他们“无法获知他(普京)获得的每一点信息或他进行的每一次谈话”,但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在周三(3月30日)肯定的表示:“事实上,他(普京)可能没有完全了解他的部队在乌克兰失败的程度这一事实。”,

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俄罗斯军队的声明和行动似乎自相矛盾的情势。

“老实说,这有点令人不安。”柯比说。

“这当然是其中的一个结果,这结果可能使在这里谈判某种解决方案的努力不够专心实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