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脱衣剃发 乌国女兵曝被俄军羞辱过程(图)

发表:2022-04-06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女兵
多名乌克兰女兵控诉在被囚期间被俄军虐待。(图片来源:丹尼索娃脸书粉丝专页)

【看中国2022年4月6日讯】俄乌战争爆发以来,频频传出乌克兰遭受俄罗斯士兵惨无人道的对待。乌克兰人权监察官丹尼索娃(Lyudmyla Denisova)6日表示,15名获释的乌克兰女兵指控,她们在被囚禁期间,遭到俄军虐待羞辱。

根据CNN报导,丹尼索娃今天在社群媒体发文称,俄罗斯日前释放86名被俘士兵,其中15名女性揭露,她们当时经由白俄罗斯被带往俄国布良斯克(Bryansk)的拘留所,并惨遭俄军凌虐及类似酷刑般的折磨。

丹尼索娃表示,这些被俘的女兵在囚禁期间,被迫在男人面前脱光衣服,还要蹲下身子,任由他们剃头发,甚至还被要求为俄罗斯拍摄宣传影片。俄军还严刑拷打审问,目的就是为了击溃她们的士气。

丹尼索娃表示,这种虐待战俘的行为已经违反《日内瓦公约》的第13条规定,即“战俘在任何时候皆须受人道待遇”。

她呼吁联合国负责调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人权事件委员会,以及欧安组织(OSCE)的专家代表团,调查这些侵犯战俘人权的行为。

 

俄乌上周谈判结束后,双方互换86名被俘士兵,是战争开打至今,规模最大的的交换战俘行动。而在被俘这段期间,乌国军人遭到俄军凌虐,身心备受煎熬。

获释的乌国战俘葛莱布接受外媒专访时表示,自己的门牙已经被俄军打到碎裂,“他们用机枪枪托打我的脸,还踢我”。

另一名获释的战俘迪米崔也表示,“每天他们会打我们5-6次,没有任何理由,将我们带到走廊就是一阵痛打。”

责任编辑:真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