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战场太多的谜团 指向这国(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4-20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31日,美国国防部新闻秘书柯比表示,白宫3月中旬批准的8亿美元乌克兰军援已经离开美国。
2022年3月31日,美国国防部新闻秘书柯比表示,白宫3月中旬批准的8亿美元乌克兰军援已经离开美国。(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俄罗斯的苏-57隐形飞机不敢进入乌克兰空,只能在防区外发射导弹;俄罗斯的轰炸机图-22,也要飞在高空才敢轰炸,害怕低空飞行被乌克兰的飞弹打下。乌克兰军队怎么这么厉害,想打哪个目标就能打准?为什么俄军在乌克兰久攻不下?为什么突然之间出现了这么多乌克兰本土的先进武器?为什么俄罗斯一直没有袭击北约的军援车队?军事专家们给出了一些可能的推测,答案都指向了美国

军事专家表示,乌克兰的精确打击行动,其指挥命令很可能是从美国的加州指挥中心或者其它美国基地发出的,因为乌克兰的野战电脑,再怎么也不可能算力这么厉害,这样的能力只有大型作战中心才能具备,而且只有美军的计算机,才有精准掌握到每个细节的算力。

俄罗斯民众质疑,乌克兰的战场,俄军为什么损失如此惨重?坦克就不用说了,连具备三重火力力保护的“莫斯科号”都被击沉了。俄罗斯专家对此给出的解释是,俄军这次不是仅仅和乌克兰打仗,实际上是在和北约打。北约很厉害,俄军打个喷嚏,北约的卫星都会观察到。

随着战争进程的推进,乌克兰居然出现了很多神秘的武器,为什么一开始不拿出来用呢?怎么偏偏是美国大举军援之后,这些武器就纷纷登场了呢?

前几天乌克兰出现了多管火箭,给出的解释是,根据海王星飞弹系统开发出来的多管火箭制导,命中准确度是小于30米,只是另外乌克兰做了发射底盘。

乌克兰自制的无人机也出来了,叫做“惩罚者”,准备提供给乌克兰特战部队使用。据称这款无人机,飞行的时速达到了200公里,能飞90分钟,性能和美国的美洲狮类似,可以携带燃烧榴弹突击,也可以侦查。这么好的东西,怎么早不拿出来呢?

军事评论员质疑说,乌克兰不是什么都没有吗?不是所有的武器都是老旧的吗?怎么现在无人机也有了,多管火箭弹也有了,真的是乌克兰自己做出来的吗?还是美国武器早就在乌克兰了,只不过现在换了乌克兰的牌子摆出来了?

美国说提供的很多装备,包括悍马车,M777榴弹炮,现在已经抵达乌克兰,只是还没有送到前线。这时候俄罗斯宣称,俄罗斯发出的导弹击毁西方在利沃夫的武器库,利沃夫官员也说,的确有三颗导弹打过来,但是不确定是不是打到美国运来的军事设备。可是美国国防部说,没有任何被攻击的迹象。

此前,俄罗斯多次扬言要攻击北约的补给线,到今天为止还没有攻击到一次。难道俄罗斯完全搞不到物资补给线的信息?似乎不太可能。那么问题就出现了,到底有没有这个补给线?是不是美国的装备早就在乌克兰了?

有专家表示,乌克兰战场上,很多事情现在只能凭想像了。太多无法解释的事情,包括乌克兰隐身的美国军援车队。

泽伦斯基前两天接受CNN采访的时候也承认,乌克兰在技术方面远不如俄罗斯。专家推测,世界第二的俄罗斯军队,看来是被完全干扰了,俄罗斯碰到了完全没有办法处理的状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