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国防长:历史性变化将“在未来几周”(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4-29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国防部长表示,历史性的变化将“在未来几周内实现”。
乌克兰国防部长表示,历史性的变化将“在未来几周内实现”。(图片来源:SERGEI SUPI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支持乌克兰反对“克里姆林宫邪恶”的联盟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来自非洲、中东、波斯湾和亚太地区的乌克兰伙伴,一共40个国家的国防部长,在德国的美军基地开会。与此同时,德国议会已经表决,同意运输重型武器给乌克兰。乌克兰国防部长表示,历史性的变化将“在未来几周内实现”。

40国军事首脑的会议,首先成立了永久运行的乌克兰国防咨询委员会,加快武器的采购并改善后勤,并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建立了乌克兰援助中心。

会议还决定,乌克兰向北约武器过渡,不久的将来会改用155毫米口径火炮,加强与北约国家军队的兼容性,形同乌克兰事实加入北约。

乌克兰在武器和军事装备生产过程中的作用也进行了讨论,未来乌克兰国防工业的基础基本奠定。

4月13日以来,美国对乌克兰进行了高达20亿美元的重型装备的援助,现在已经陆续抵达乌克兰。

周三有视频从社媒流出,乌克兰军方已获得并开始使用美国提供的M270多管火箭系统。上周,M270的轻便版海玛斯火箭系统已经被拍到,在转运乌克兰的路上。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John Kirby)披露,援乌总数达90门155口径的M777榴弹炮中,周六有48门已交至乌克兰士兵手中。超过50位乌军完成了操作榴弹炮的训练,未来有更多人陆续接受培训。配合野外防空武器,这48门M777榴弹炮可以对俄国阵地进行饱和打击。只是还不清楚,这些155毫米榴弹炮是否装备了亚瑟王神剑飞弹

美国M109系列,30年来在全球已经销售了1000多辆,这次来到乌克兰的是比A6帕拉丁还要先进的M109A7自走榴弹炮,射程25-40公里,火控火炮系统都是数字的,动力是燃油和电力混合,导航系统很先进。

40个国家防长在德国开会的同时,美国德国荷兰挪威等国在立陶宛进行了M109A7自走炮的演习,最新型的榴弹炮随时在北约边境调遣,展现炮兵实力。

战场出租车M113正在乌克兰战场形成战斗力,同时印第安纳州国民兵单位还在准备运送大批M113前往乌克兰,丹麦也计划向乌克兰提供M113装甲车。继越战之后,这将是再一次,美制M113与俄制BTR装甲运兵车同时出现在战场上。

军事专家表示,这些西方军援大量精确和致命的火炮,将能协助乌克兰军方重建打击火力,反制俄军在乌东投入的大批装甲部队。目前,乌克兰已经开始在培训和设备方面进行动员,5月下半月或6月初,乌克兰战场会出现大的转折点,在7月会进行反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