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中看见黑暗通道 尽头正是天堂的大门(图)

发表:2022-05-19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 阶梯 迷雾 265828554
马克跨越黑暗的通道抵达尽头的天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马克9个月大时,不幸罹患细支气管炎,一度失去生命迹象,经过长达40分钟抢救,捡回一命。后来马克没有任何后遗症并健康长大,但他却清楚记得在当年的濒死经验中,他抵达了天堂,那里自由自在,并且能与天使交谈。

儿时的濒死经验

马克的人生在起跑点时,上天就给他设了一道难关。当马克9个月大时,他不幸罹患十分严重的细支气管炎,他的父母急忙将他送往医院就医。当马克被送进急诊室时,似乎为时已晚,他的心肺功能近乎完全丧失,医师对马克进行长达40分钟的抢救措施,最后成功挽救他的生命

马克十分幸运地捡回一命,而且“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句话用在马克身上非常贴切,因为大多数有着这样经历的人,通常会产生智力衰退的后遗症,但是马克却丝毫没有留下任何的后遗症。他成功跨越了死亡的难关,并且身体完全康复,而且成长过程一切正常。

通道后的天国世界

马克在3岁时,参与那一年举办的圣诞节表演,当表演结束后,他童颜童语地与别人分享当年的濒死经验,并说他在过程中见到了神。马克说:“我看见医师和护理师对我进行急救,然后我飞出那一间房间,进入等待室中,在那里我看见祖父与祖母互相拥抱哭泣,我想他们觉得我将会死去。”后来,马克看见一条狭长黑暗的通道,那条通道如果没有人帮忙的话,是很难在里面向上爬行的,却在冥冥之中有股力量,在通道的尽头透出一丝的光芒驱使他向上爬去。

马克离开那个通道后,眼前是一个四处充满光明的地方,那里能看见天使们在原野奔跑着。他说:“在天堂里,可以跳得很高,而且能够毫无阻碍的飞跑。”当他描述这些情景时,让人脑海中浮现栩栩如生的场景,这些描述也曾出现在其他经历濒死经验的病患上。另外有一名天使跑到马克身边,问他:“你是否想回家?”马克毫不犹豫地回答:“不”,而天使告诉马克:“但你必须回去,而将来你还会回来的。”

脱离阴影 迈向未来

马克成长到5岁时,马克的医师从他身上取下用于治疗气管软化的导管。从此以后,马克对于濒死经验中的所见所闻逐渐从他的记忆中淡去。对于这个现象,麦尔文•莫尔斯医师认为:“这代表马克不再处于死亡留下的阴影中,所以这些记忆消失。”后来马克蜕变成一个梦想有朝一日成为临床医师或运动教练的健康少年。

莫尔斯医师的同事曾说:“九个月大的孩子爬到天堂?令人难以想像。”这的确是多数人第一时间的想法,不过1到3岁的儿童能够将印象深刻的事情形成有意记忆,并在日后清楚回忆,并非是不可能。比如7个月大的孩子观看组装玩具的影片后,能够产生学习记忆并组装相同的玩具,对于有兴趣或有记忆点的事物能够留下记忆。

(本文摘译自麦尔文•莫尔斯医师的《接近光界》)

责任编辑:禾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