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网红自曝罹癌 因封城无法治疗(组图)

发表:2022-05-24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网红“薄荷酱小Q”宣布自己患胃癌末期,因疫情封城而无法继续治疗,向所有人告别
大陆网红“薄荷酱小Q”宣布自己患胃癌末期,因疫情封城而无法继续治疗,向所有人告别。(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大陆网红薄荷酱小Q”自去年4月底就音讯全无消失在网络,本月22日罕见的更新微博,住在北京的她惊曝自己罹患胃癌,而且已经进入末期,需要持续接受医院的治疗,但这段时间却因为疫情封城而无法继续治疗,感伤的向所有粉丝道别。网友也跟帖表示震惊和哀伤。

现年35岁的大陆网红“薄荷酱小Q”最早以介绍医美保养起家,有不少网友关注,在微博上拥有超过120万粉丝,上一次的帖文停留在2021年4月21日,自此之后就音讯全无。

22日她突然发出一帖文,惊曝自己罹患胃癌4期,因疫情封城而无法继续治疗,向所有人正式告别。该则发文的阅读数超过100万+,互动数达31万,评论2.8万次。

住在北京的“小Q”自曝罹患了胃癌,就医阻碍重重。
住在北京的“小Q”自曝罹患了胃癌,就医阻碍重重。(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小Q在发文中透露,自己罹患了的是最凶险的胃癌,印戒+低分化+弥漫型+4期,并坦言应该是家族遗传+基因突变,“已经拼尽全力治疗,已经切了胃,切了小肠,无数次的化疗……也无法阻止癌细胞的发展,但是越来越严重。”

小Q在发文中透露,自己住在北京朝阳区,“虽然不是封控管控小区,但无法交通,就医也阻碍重重,更不可能去其它地方求医,临床要测靶点在上海已经被无限期推迟,我肯定是等不到了”。

168身高的她,目前体重只有60斤多一点,小Q坦言:“已经完全无法吃喝,半瘫痪在床,靠输液维持体征”。还说,“害怕来不及与你们说再见,趁我还有一点点力气打字,与你们正式说一声告别。”

小Q遗憾的表示“去年动手术前拍摄的一组写真照,当时就大概率知道会是我的遗照了……我做博主期间一直没有出镜过,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样子。我也将永远定格在35岁这一年。”“只是遗憾生前不能和很多亲人朋友见最后一面了,真的好希望能拍一些合照留下最后的纪念……那肯定是永生不能再见了。还好我爸妈最终来到了我身边。”

网民纷纷跟帖表示震惊和悲伤。
网民纷纷跟帖表示震惊和悲伤。(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网民纷纷跟帖表示震惊和悲伤:

“太震惊了不知道说什么……第一次见到小q出镜时在这个情况下……希望你可以不痛苦难受……当然更相信奇迹发生。”

“你来人间一趟,成为善良可爱的姑娘,命运让你速速回航,这是我们的遗憾。”

“看到这个消息我以为是我看错了,反复看了好多遍,多希望是假的消息。”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