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版唐山事件 3女凌晨就餐被5男1女群殴(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6-13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淄博版“唐山事件”
山东省淄博市一名女子近日自称遭遇了淄博版“唐山事件”,自己和同伴3人被5男1女殴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河北唐山烧烤店多流氓殴打女性事件还在燃烧,又传出淄博版“唐山事件”。6月11日,山东省淄博市一名女子自称遭遇了淄博版“唐山事件”,自己和同伴3人被5男1女殴打。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大陆网易号“学会应急”消息,6月11日,山东省淄博一位女子爆料说自己遇到了淄博版“唐山打人事件”。该女子称,6月10日凌晨3点左右,自己一行人正在吃饭,隔壁桌的人向自己桌扔木签子和铁签子。该女子劝说他们不要再扔了,不料对方一行人开始动手,自己和3位同伴被他们5男1女殴打。有路人拍摄视频并且帮忙报警,对方却都跑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对此,大陆网友说:“河北唐山,山东淄博,这下有伴儿了。”、“让我说,这种事不分地方的,只要是这种凌晨酒场,这种事太多了。”、“压抑的太多的表现啊!”、“这有啥稀奇,我见到的太多了,已经不以为怪了。”、“放心吧,这几天会有更多的类似事件,媒体都是喜欢跟风报道的”、“借唐山的光吧!跑不了的!”、“这是身边没有椅子和酒瓶子”、“这样打还是正常的,唐山那个无任何原因,把人照死里打,想一想就恐怖”、“狠人这么多,夜路如何走”“太疯狂了,直接判刑!”

6月10日凌晨,河北省唐山市一家烧烤店发生一起恶性殴打女人事件,一名男子恶意骚扰女性,遭女子反抗后招来该男子及同伙的拳打脚踹,其3个女同伴也遭暴打。该事件正在续燃,社交平台上不断有消息爆料出来。

6月12日,网传河北唐山几个打人的恶棍,“不久前果然是白卫兵”。有相片中显示,坐在蓝色帐篷下聊天的4个人,有两人疑似9个恶棍中的2人。有网友说:“武汉维持秩序的核酸检测点就这类人呀”、“不知道干过多少伤天害理的事情”、“共产党利用地痞流氓来发动群众斗群众,是看家本事,是法宝。”、“不清楚是不是,但之前看到过一个视频,好多大白打人就跟打小猫小狗一样,不是一个两个,是好些。把人尊严踩在脚底下,要是这么一群人,我就不奇怪了。”

6月12日,网传涉唐山恶性打人事件的9名涉案人中有2人是警察。网传照片上,有两名抽烟的男子,一名男子举起的左手衣服袖口上写有“police”。另一幅照片上,戴口罩的男子在其领口上写有“police”。有网友说:“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以前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是公安”、“中共认证的鹰犬走狗,无恶不作,罄竹难书⋯”、“现在警察和流氓就是同一政府的左右手,需要哪个用哪个,大家都已经看明白了。”

网友“什么时候轨迹才出下一部”说:“唐山打人事件到现在了,没有一个媒体去医院采访,或者采访当事人家属。只有官方轻描淡写一句‘已无生命危险’,当事人现在到底咋样了没人知道。中国新闻早就瘫痪了。”

网友“秦先”说:“唐山打人事件后,中共借机开始打黑除恶运动,其目的在于加强社会控制,维护邪恶统治。这和应对新冠疫情一样,同样是借力打力的手法!中国人必须明白,自己的苦难来自于马列主义、中共专制,如果不从根子上入手,一切的呐喊与努力,都是在助力他们,更加有力地把板子打在自己的身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