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星象:多星逆行 疫情能量场转换(组图)

发表:2022-06-14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星象:海王星停滞,疫情的能量场转换。
本周星象:海王星停滞,疫情的能量场转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来看6月13到19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海王星停滞

在这一周我们迎来了海王星停滞,海王星的停滞对疫情这件事情来说,倒是一个算是能量场转换的时候,比如说我们有了新的转换面对疫情这件事的态度,抑或是病毒它们可能也有蔓延趋势趋缓,亦或是它又有变化的一段时期,所以值得关注喔!因为当海王星、木星、土星陆续逆行,我们就要迎来多星逆行的时刻了,所以我们的辛苦到底那个时候奏不奏效?也会看得到成果。

水星二度进入双子座水星

6月14号星期二水星二度进入双子座水星,那么现在就是我们重新出发,或者是做最好调整的时候,因此,你手边的3C产品、电脑,很可能都有更换一些零件、修缮过后或者是调整自己的表达,这些都是水星二度进入双子要带给我们的,就是我们可以努力的地方,而且水星在双子座可是强势位,所以任何跟教学,或者是跟上课学习有关的事情都特别的蓬勃,因为你已经找到了对的方向、找到了对的方法,很自然如果是教学的很好的,比如说主持人、老师你们的行情也会特别旺,或者是你们的表现特别的突出,会让大家觉得非常的向往。

水星
水星二度进入双子座水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土星跟海王星仍然是密切相位

本周的土星跟海王星仍然是密切相位,在密切相位的情况下,我们也会看到了有一些受苦受难、无力感很强、无能为力的人,他们依然有被管控的可能性或者是管控的严格的意义在哪里呢?在它们即将逆行的此时此刻,我们会有很多的反思。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

工作:金牛、处女、天蝎、双鱼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呢,最近是有登高、有机会,譬如说升官或者是你的表现很突出,让长官对你刮目相看或有得名得奖之机会。

处女星座的朋友,最近可以把眼光放向海外,可能跟海外贸易或者是跟海外有关的,比如说出版,或者是仲介,或者是引进什么这方面特别的突出耀眼。

天蝎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以专业人士的能量是最为突出的,所以如果你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或者是你是所谓的专家或者是律师、老师、医师等等,表现都特别突出喔!

双鱼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有攻城掠地的机会,因为你的点子很好,或者是执行能力很到位,而让人对你觉得很惊艳。

感情:牡羊、狮子、射手、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有滥情的嫌疑,你不开门则已一开门可能有开太大了,对人家有太好太亲切了,这一点也会让人产生误会,要控制一下。

狮子星座的朋友有感情萌芽的契机,所以不要怀疑,也不要胆小,迎接它吧,因为对方是蛮对的喔。

射手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已经要么就是有一点老夫老妻,大家变得像朋友一样相处,要不然就是有从朋友变情人的机会。

摩羯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请4两拨千斤,不要太用力,不用力的情况下,你反而会得到对方最好的回馈。

金钱:双子、巨蟹

双子星座的朋友,在金钱方面有这个两难的情况,到底这一笔钱要用在这里好,还是那里好,老类似像这样子或者是两种投资要怎么分配?可能是这个礼拜比较伤脑筋的部分。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金钱方面很可能有调度上的问题,因为可能就是会需要调来调去,希望你人缘是好的。

健康:天秤、水瓶

天秤星座的朋友,健康方面要注意内分泌或者是循环系统,那这个都是比较内部的疾病,感觉上外表不是看得出来好,所以你自己心里有数,如果有点头晕不舒服,记得要休息一下。

水瓶星座的朋友,你完全就是过劳,你的确把自己操得太满了,或者是给自己太多任务,觉得每一件事情都要尽其在我,把自己累坏了,那注意喔!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