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给你9次防止癌变的机会 不要错过了(组图)

发表:2022-06-27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看病
身体给了你9次防止癌变的机会,可别错过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体有自己的防御系统,在很多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免疫系统来治疗疾病,但有一个重要的关键,就是“早发现,早调理”,将疾病消除于萌芽状态。从打喷涕癌症,有9个步骤表明癌症是一种可以预防的“慢性病”,也就是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身体给了你9次防止癌变的机会,可别错过了。

别错过9次防止癌变的机会

1、打喷嚏

当生活环境中一些灰尘、病原菌、花粉等进入鼻腔以后,身体防御系统启动,通过打喷嚏的方式把它们清除出去。

2、咳嗽

如果病原菌没有被清除出去,就会进入人体的上呼吸道、支气管,于是,身体启动第二道防线——咳嗽,将病原菌咳出体外。

许多人认为咳嗽是病,马上吃止咳化痰的药物,或大量抗生素(消炎药),将本来要排出体外的病原菌又压回身体里,这时候,身体的防御系统就进入了第三步。

3、乏力、没有食欲

此时,身体告诉我们好好休息,集中体力来对抗进入体内的病原菌,而我们往往会强迫自己吃饭。吃饭必须消耗能量来消化食物,身体不想吃饭时,我们就不吃,增加喝水量,同时多喝蔬果汁。如果这一步没处理好,身体就将进入第四步。

4、发烧

发烧
进展到第四步,病原菌进入血液,身体就启动免疫力,表现为发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进展到第四步,表示病原菌进入血液,身体就启动免疫力,表现为发烧,和病原菌作战。

这个阶段会流失掉大量水分,所以当温度升高到38.5℃时,人体的“免疫大军”力量会增加一倍,而当体温升到40℃时,大部分病毒都会被消灭,除了就医以外,还要好好休息,喝足够的水。

5、过敏

当防御系统要把血液里的毒素排出体外时,皮肤会过敏,但多数人没有经过医生诊治,就自行购买抗过敏药、涂药膏,将原本要通过皮肤排出去的毒素再度压进身体里。

外表的过敏现象是消除了,但致敏原因却被掩盖,好比肠胃痛,没有搞清楚疼痛的原因前,医生不会轻易使用止痛药,因为这样会抹去可能的致病因,反而可能带来更大的麻烦。

6、发炎

我们的身体为了顾全大局,将血液中的病毒、细菌集中在一个地方,就会出现红肿热痛,而许多人为了消炎,又吃大量抗生素,帮了病毒的忙,身体只能进入第七个阶段。

7、溃疡

人体非常有智慧,为了保护身体,在发炎的地方烂掉,也不让病原菌到处跑。这时,原材料不足的话,身体将溃疡部位纤维化,就进入了第八步。

8、纤维化、硬化、疤痕化

身体为了自保,将溃疡处包裹起来,疤痕硬化以后,病原菌不能活动,于是功能也不好了。但是人们为了让身体舒适,又吃大量抗生素,大约50%的死亡都和硬化有关,就进入第九步。

9、癌变、肿瘤化

除了一些急性疾病以外,细胞为了适应新的环境,只有采取突变的方法,癌细胞是在严重缺水、缺氧、缺营养的情况下形成的,从一个癌细胞发展到绿豆大小,需要10~15年时间,而从绿豆大小再发展成鸡蛋大小,往往只需要一年,也就是说,癌症的潜伏期通常最少都有10~15年。

从打喷嚏到癌症,以上这9步,每走一步,我们需要多听听身体的声音,多喝水,注意充足的休息,给予细胞所需的原材料,我们的身体就会自己去修复,可能不会最后走到被病痛折磨至死亡的过程。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