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93岁老人被警察暴打后屈辱自杀(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7-01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 丹东 老人 自杀
辽宁丹东振兴区桃源社区一位93岁老人被警察暴打后,老人难忍侮辱半夜在社区门口上吊自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疫情下的辽宁丹东小城不断传出恶性事件。近日,网传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桃源社区一位93岁老人,因想去医院拿药到社区开证明,不仅被社区拒绝,还称老人的举动是耍流氓并报警处理,结果93岁的老人被警察暴打,老人难忍侮辱半夜在社区门口上吊自杀。有网友说:“新冠没能带走老人,丹东做到了!”

根据网传视频中的显示,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桃源社区,一位93岁的老人半夜在社区门口上吊自杀。起因是该老人得了小肠疝气,当时要去医院拿药,因为社区指定的药店买不到自己需要的药,但社区不给开证明。但老人疼的早上3、4点钟在社区门口哭,后来又躺在地上数小时没人管,还被说成老人装病。老人无奈之下,只能解开裤子给他们看以证实自己确实有病。结果,社区指责老人耍流氓,最后还报警了。结果老人被警察打得满口是血,老人窝火为自己讨个说法,就在社区门口上吊自杀了。

视频中,有一处灵堂旁边有两辆警车,现场也有警察,疑似老人的家人一位中年女士站在马路上气愤地说:“他们可能是就觉得老头没有儿女,这叫什么社会?”“简直太欺负人了!”“纪委也没有动静!”另一位疑似老人的家人中年男子对着有警车的方位高喊:“我告诉你,派出所一个也跑不了!再就是还有纪委的!93岁的老头戴上手铐,打的满嘴是血。要你们执法记录仪你们都没有。”“老头闹腾的(记录)你们说有,等打老头的(记录)就没有了。”

7月1日,网传该自杀老人生前自述,被警察打的满嘴是血。

疑似死者生前的视频中,一张床上坐着老人和一名老妇,老妇说:“给打了好几个嘴巴子!”老人说:“出的那些个呀!”老人用手势来形容被打后嘴里出了很多的血。视频中可见老人的两个手背上呈现大块的青紫色,老人还表示被掐了。一位称呼老人为爷爷的女子问:“掐你啦?在车上掐的、打的啊?”老妇接过来说:“啊,嘴都打坏了,戴的手铐打的他”,“手铐给他戴上了,戴上了就打他嘴巴子。”女子又问:“没在屋里打的,就在车上打的?好几个人打的?”老妇表示,只看见老人嘴出血了,“那小子害怕了,拣了个破布给他擦一擦。”此时,老人痛苦哭诉着,女子再问:“牙哪去了?”老妇说:“没有了,找不着了。”

对此,很多网友表达气愤的心情:“新冠没能带走老人,丹东做到了”、“共匪,警匪都是孤儿,没爹没妈,小时候没享受过父爱母爱,它们都是从茅坑的臭石头里蹦出来的”、“吃人的社会,中国的警察应该改称警匪”、“活了快一百岁,本来有可能成为百岁老人,熬着疫情还要受非人待遇,想想都可悲,想想都荒唐至极,想想都觉得这国家这政府机关太无耻无德!”、“这帮狗娘养的畜生”、“真话,就是辽宁丹东93岁老人生在民国,走过日踞,横死社区,看来中共比侵华日军坏多了。”

网友“思云”说:“真的是人神共愤,现在社会主义专政的铁拳,北打九十老头,厉害了,我滴国。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个组织已经基本失去了人性,成为专门镇压人民的暴力工具。不再有一丝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正面职能。没有人性的组织,就应该彻底抛弃!”

中国数字时代7月1日刊出一篇署名魏春亮的文章中写道,“我不明白,警察来了之后,难道不问任何情由,就把一个93岁的老人戴上手铐抓走吗?老人的所作所为,达到被戴上手铐带走的程度吗?给老人戴手铐的依据又是什么?而且丹东的警察面对一个93岁的老人,需要给他戴上手铐吗?丹东的警察都这么孱弱吗?”

“我不明白,社区对一个93岁想要去拿药的老人为何如此苛刻?还有之前‘录上了吗’事件里,警察也是千方百计阻止人们去拿药。如果为了防疫,就要阻碍老人去拿药,那这样得来的所谓安全,还有意义吗?不是说防疫是为了老人吗?为什么以‘保护老人’为口号的防疫,最终伤害甚至害死了老人?”

“93岁,应该是1929年出生。生逢乱世,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大饥荒、大动乱,都顽强地活了下来。到了行将就木之时,却因不堪受辱而自杀。老人心里得有多大的委屈和屈辱,才会毅然决然地用生命的代价来换取清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