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权力排名出炉 预测共和党夺回众院(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12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大厦
美国国会大厦

【看中国2022年7月12日讯】离美国中期选举还有120天,福克斯新闻于7月11日公布了权力排名模型,预测11月选举中,国会民主党人势头不妙,共和党将夺回众议院。模型还显示,民主党州长候选人夏皮诺在宾州略占优势。

众议院:共和党掌权 将斩获225-255席位

随着重新划分选区和大部分初选已完成,权力排名模型揭示了众议院共和党的明显优势,达到多数党地位需要218个席位,而共和党将至少斩获225个席位,民主党至少180席。共和党多数席位的实际规模将取决于每个政党赢得多少竞争激烈的选战(Toss Up),但预计共和党人将获得至少7个席位的多数席位(共225个席位),最理想情况是37个席位的多数席位(共255个席位)。

民主党的情况则是最多落后38个席位(共180个席位),或仅比共和党少8个多数席位(共210个席位)。换句话说,即使民主党赢得了所有30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仍不能保持对众议院的控制。

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导致了悲观的前景:拜登总统的支持率。周一公布的《纽约时报》/锡耶纳民意调查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仅为33%,而现在几项高质量的民意调查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低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同时担任总统期间的支持率。正如特朗普的支持率预示着当时民主党在众议院的稳固胜利一样,拜登现在的支持率也是如此。

民意调查一直显示选民对生活成本上涨感到沮丧,特别是在食品和天然气等关键类别方面。这种挫败感反映在选民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以及他们如何优先考虑他们的担忧。美国人正在惩罚总统,甚至间接地惩罚国会民主党人。

就像数字解释了这个故事一样,一窥战场州正在做出的决定也是如此。本周早些时候,俄亥俄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蒂姆.瑞安(Tim Ryan)在克利夫兰与拜登(Biden)一起露面,乔治亚州州长候选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在最近接受“福克斯周日新闻”采访时表示,她只是欢迎“任何人”加入她的行列。" 与此同时,民主党战略家一直对拜登争取核心优先事项的能力表示担忧。

这转化为国会地图,共和党人可以在其中保留他们需要的席位——并探索新的领域。民主党在“Lean R”和“Likely R”类别中拥有13个席位,但在“Lean D”或“Likely D”列中只有一个共和党席位,即新宣誓就职的众议员Mayra Flores将在11月面临更蓝的重新划分选区后的选民。这使得共和党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攻势,在川普时代呈蓝色的摇摆州有多个机会,如科罗拉多州和内华达州。即使在康涅狄格州,一个以20分的优势投票支持拜登总统的州,五个民主党控制的选区也具有竞争力。

还有一个因素,选民仍在吸收最高法院推翻宪法堕胎权的裁定的影响。5月在裁决前进行的福克斯新闻民调显示,63%的选民赞成让罗诉韦德的立场。仅11%的人认为堕胎“永远”应该是非法的,即使在竞争激烈的选区中,一些共和党人在竞选时也奉行无例外政策。 

这种逆转可能会导致在通用投票中对民主党的支持增加1-2个百分点,而上周在内布拉斯加州特别选举中投票的民主党在反对该裁决后表现优于预期。与此同时,在裁决前两周进行的福克斯新闻民意调查中,堕胎作为选民最关心的问题落后通货膨胀31个百分点,而且尚未出现证据表明优先事项发生了变化。 现在判断最高法院的多布斯裁决是否会在11月提高对国会民主党人的支持水平还为时过早。

值得关注的众议院选战:争夺郊区、西班牙裔地区、测试川普的影响力和政治光谱

一些竞争最激烈的选区具有共同的关键特点。 

首先,拿下郊区就可拿下众议院。在川普时代,几位在郊区女性的支持下当选的民主党人在这组排名中很脆弱。众议员戴维斯(Sharice Davids)(KS-03)是首批当选为国会议员的两名美国原住民女性之一,她正在努力在其所在的郊区(列为竞争激烈)争取成为堪萨斯州唯一的国会民主党人。她的同事众议员李(Susie Lee)(NV-03)和鲁瑞亚(Elaine Luria)(VA-02)在郊区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阿比盖尔.斯潘伯格(VA-07)也是如此,众议员Susan Wild(PA-07),其选区包含阿伦敦和伯利恒的郊区(排名为倾向共和党Lean R)。以上五名女性均于2018年首次当选,她们面临五名女性共和党挑战者,成本生活和教育是后者挑战的主题。

民主党人也有失去西班牙裔人口较多的关键地区的风险。最近的选战将发生在TX-28选区,现任众议员亨利奎利亚尔将试图说服他的政党,他的中间派路线比进步平台更能吸引西班牙裔选民,他面临竞争激烈的选战。在东海岸,现任共和党众议员玛丽亚萨拉查在重新划区后面临更加自由的选民,但FL-27选区也是大量古巴人口的家园。在最近的调查中,这些选民倾向于共和党。TX-34中目前排名倾向民主党,也表明西班牙裔正在往右靠。

川普对共和党的影响力也将受到考验。在OH-13选区,川普支持的网红和前竞选代理人麦迪逊.杰西奥托.吉尔伯特,在与州众议员艾米莉亚.赛克斯的选战将相当激烈。NC-13选区以共和党前大学橄榄球明星海因斯(Bo Hines)为主角,该选战被评为倾向于共和党(Lean R),并将测试海因斯对川普和极右翼自由核心小组的支持是否会吸引远郊地区的选民。

最后,“坚实”专栏中的333个选区中的一些地区描绘出整个政治光谱。即使福克斯权力排名预计民主党核心小组的规模会缩小,但极左翼国会四人帮的影响力预计会增长。支持全民医疗保险和绿色新政的候选人李(Summer Lee)(PA-12)和萨沙(Greg Cesar)(TX-35)都在“坚定民主党”之列(Solid D)。

在光谱的右边,更多是关于整合。有争议的众议员盖兹(Matt Gaetz)和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都有望保住留他们的“坚定共和党”(Solid R)区。现任众议员博伯特(Lauren Boebert)(CO-03)更容易受到“可能的R”排名的影响,但如果在这个国家环境中看到一个共和党连续11年以上被民主党人控制的地区,那将是令人惊讶的.

参议院:共和党领先 能否获得多数仍需观察

福克斯的参议院权力排名为民主党描绘了一幅更加乐观的画面,共和党虽占据优势,但如果不包括竞争激烈席位(Toss Up),两党都不足以获得多数席位。

共和党在“坚定共和党”(Solid R)、“可能共和党”(Likely R)和“倾向共和党”(Lean R)类别总共有49个席位(加上29个未在2022年选举的席位),共和党只需赢5场竞争激烈选战中的2场即可控制参议院,而在副总统哈里斯的帮助下,民主党需赢其中4场才能达到50席的“多数”。这5个席位分别代表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另外,宾夕法尼亚州州长竞选从“竞争激烈转移”(Toss Up)到“倾向民主党”(Lean D)类别,意味着民主党人夏皮诺(Josh Shapiro)连任具有微弱优势。州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正在推行一系列极右翼的共和党政策,他赢得了共和党的初选,将于11月与夏皮诺对垒。

前方的路 

在尚未选择主要政党候选人的19州,仍有几场关键的初选。包括8月2日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和州长候选人的关键选举,以及在华盛顿举行的一系列引人入胜的众议院初选。两周后,阿拉斯加和怀俄明州的初选选民将决定佩林和众议员切尼的命运。8月23日,选民将前往佛罗里达州和纽约的国会选区进行投票,决定众议员纳德勒和马洛尼,以及前纽约市长白思豪等人的命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