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權力排名出爐 預測共和黨奪回眾院(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7-12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大廈
美國國會大廈

【看中国2022年7月12日讯】離美國中期選舉還有120天,福克斯新聞于7月11日公布了權力排名模型,預測11月選舉中,國會民主黨人勢頭不妙,共和黨將奪回眾議院。模型還顯示,民主黨州長候選人夏皮諾在賓州略佔優勢。

眾議院:共和黨掌權 將斬獲225-255席位

隨著重新劃分選區和大部分初選已完成,權力排名模型揭示了眾議院共和黨的明顯優勢,達到多數黨地位需要218個席位,而共和黨將至少斬獲225個席位,民主黨至少180席。共和黨多數席位的實際規模將取決於每個政黨贏得多少競爭激烈的選戰(Toss Up),但預計共和黨人將獲得至少7個席位的多數席位(共225個席位),最理想情況是37個席位的多數席位(共255個席位)。

民主黨的情況則是最多落後38個席位(共180個席位),或僅比共和黨少8個多數席位(共210個席位)。換句話說,即使民主黨贏得了所有30場競爭激烈的比賽,仍不能保持對眾議院的控制。

最重要的一個因素導致了悲觀的前景:拜登總統的支持率。週一公布的《紐約時報》/錫耶納民意調查顯示,拜登的支持率僅為33%,而現在幾項高質量的民意調查顯示,拜登的支持率低於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同時擔任總統期間的支持率。正如特朗普的支持率預示著當時民主黨在眾議院的穩固勝利一樣,拜登現在的支持率也是如此。

民意調查一直顯示選民對生活成本上漲感到沮喪,特別是在食品和天然氣等關鍵類別方面。這種挫敗感反映在選民對這個問題的看法以及他們如何優先考慮他們的擔憂。美國人正在懲罰總統,甚至間接地懲罰國會民主黨人。

就像數字解釋了這個故事一樣,一窺戰場州正在做出的決定也是如此。本週早些時候,俄亥俄州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蒂姆.瑞安(Tim Ryan)在克利夫蘭與拜登(Biden)一起露面,喬治亞州州長候選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在最近接受「福克斯週日新聞」採訪時表示,她只是歡迎「任何人」加入她的行列。" 與此同時,民主黨戰略家一直對拜登爭取核心優先事項的能力表示擔憂。

這轉化為國會地圖,共和黨人可以在其中保留他們需要的席位——並探索新的領域。民主黨在「Lean R」和「Likely R」類別中擁有13個席位,但在「Lean D」或「Likely D」列中只有一個共和黨席位,即新宣誓就職的眾議員Mayra Flores將在11月面臨更藍的重新劃分選區後的選民。這使得共和黨可以在全國範圍內發起攻勢,在川普時代呈藍色的搖擺州有多個機會,如科羅拉多州和內華達州。即使在康涅狄格州,一個以20分的優勢投票支持拜登總統的州,五個民主黨控制的選區也具有競爭力。

還有一個因素,選民仍在吸收最高法院推翻憲法墮胎權的裁定的影響。5月在裁決前進行的福克斯新聞民調顯示,63%的選民贊成讓羅訴韋德的立場。僅11%的人認為墮胎「永遠」應該是非法的,即使在競爭激烈的選區中,一些共和黨人在競選時也奉行無例外政策。 

這種逆轉可能會導致在通用投票中對民主黨的支持增加1-2個百分點,而上週在內布拉斯加州特別選舉中投票的民主黨在反對該裁決後表現優於預期。與此同時,在裁決前兩週進行的福克斯新聞民意調查中,墮胎作為選民最關心的問題落後通貨膨脹31個百分點,而且尚未出現證據表明優先事項發生了變化。 現在判斷最高法院的多布斯裁決是否會在11月提高對國會民主黨人的支持水平還為時過早。

值得關注的眾議院選戰:爭奪郊區、西班牙裔地區、測試川普的影響力和政治光譜

一些競爭最激烈的選區具有共同的關鍵特點。 

首先,拿下郊區就可拿下眾議院。在川普時代,幾位在郊區女性的支持下當選的民主黨人在這組排名中很脆弱。眾議員戴維斯(Sharice Davids)(KS-03)是首批當選為國會議員的兩名美國原住民女性之一,她正在努力在其所在的郊區(列為競爭激烈)爭取成為堪薩斯州唯一的國會民主黨人。她的同事眾議員李(Susie Lee)(NV-03)和魯瑞亞(Elaine Luria)(VA-02)在郊區也面臨著激烈的競爭。阿比蓋爾.斯潘伯格(VA-07)也是如此,眾議員Susan Wild(PA-07),其選區包含阿倫敦和伯利恆的郊區(排名為傾向共和黨Lean R)。以上五名女性均於2018年首次當選,她們面臨五名女性共和黨挑戰者,成本生活和教育是後者挑戰的主題。

民主黨人也有失去西班牙裔人口較多的關鍵地區的風險。最近的選戰將發生在TX-28選區,現任眾議員亨利奎利亞爾將試圖說服他的政黨,他的中間派路線比進步平臺更能吸引西班牙裔選民,他面臨競爭激烈的選戰。在東海岸,現任共和黨眾議員瑪麗亞薩拉查在重新劃區後面臨更加自由的選民,但FL-27選區也是大量古巴人口的家園。在最近的調查中,這些選民傾向於共和黨。TX-34中目前排名傾向民主黨,也表明西班牙裔正在往右靠。

川普對共和黨的影響力也將受到考驗。在OH-13選區,川普支持的網紅和前競選代理人麥迪遜.傑西奧托.吉爾伯特,在與州眾議員艾米莉亞.賽克斯的選戰將相當激烈。NC-13選區以共和黨前大學橄欖球明星海因斯(Bo Hines)為主角,該選戰被評為傾向於共和黨(Lean R),並將測試海因斯對川普和極右翼自由核心小組的支持是否會吸引遠郊地區的選民。

最後,「堅實」專欄中的333個選區中的一些地區描繪出整個政治光譜。即使福克斯權力排名預計民主黨核心小組的規模會縮小,但極左翼國會四人幫的影響力預計會增長。支持全民醫療保險和綠色新政的候選人李(Summer Lee)(PA-12)和薩沙(Greg Cesar)(TX-35)都在「堅定民主黨」之列(Solid D)。

在光譜的右邊,更多是關於整合。有爭議的眾議員蓋茲(Matt Gaetz)和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都有望保住留他們的「堅定共和黨」(Solid R)區。現任眾議員博伯特(Lauren Boebert)(CO-03)更容易受到「可能的R」排名的影響,但如果在這個國家環境中看到一個共和黨連續11年以上被民主黨人控制的地區,那將是令人驚訝的.

參議院:共和黨領先 能否獲得多數仍需觀察

福克斯的參議院權力排名為民主黨描繪了一幅更加樂觀的畫面,共和黨雖佔據優勢,但如果不包括競爭激烈席位(Toss Up),兩黨都不足以獲得多數席位。

共和黨在「堅定共和黨」(Solid R)、「可能共和黨」(Likely R)和「傾向共和黨」(Lean R)類別總共有49個席位(加上29個未在2022年選舉的席位),共和黨只需贏5場競爭激烈選戰中的2場即可控制參議院,而在副總統哈里斯的幫助下,民主黨需贏其中4場才能達到50席的「多數」。這5個席位分別代表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新罕布希爾州、內華達州和賓夕法尼亞州。

另外,賓夕法尼亞州州長競選從「競爭激烈轉移」(Toss Up)到「傾向民主黨」(Lean D)類別,意味著民主黨人夏皮諾(Josh Shapiro)連任具有微弱優勢。州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正在推行一系列極右翼的共和黨政策,他贏得了共和黨的初選,將于11月與夏皮諾對壘。

前方的路 

在尚未選擇主要政黨候選人的19州,仍有幾場關鍵的初選。包括8月2日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和州長候選人的關鍵選舉,以及在華盛頓舉行的一系列引人入勝的眾議院初選。兩週後,阿拉斯加和懷俄明州的初選選民將決定佩林和眾議員切尼的命運。8月23日,選民將前往佛羅里達州和紐約的國會選區進行投票,決定眾議員納德勒和馬洛尼,以及前紐約市長白思豪等人的命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