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在8、9月必须注意这些事项(图)

作者:果冻 发表:2022-07-30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像星座在8月、9月应该注意,切勿为了取悦任何人,而轻易答应无法完成的任务。
风像星座在8月、9月应该注意,切勿为了取悦任何人,而轻易答应无法完成的任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未来两个月,我们会经历两大比较重要的星象,8月1日,革命性的天王星和命运的北交点准确成相位,届时经济和环境会发生重大改变。9月10日,水星会在天秤座开始逆行,这是本年度的第三次水星逆行,此次逆行比较容易引发沟通问题。介于这样的情况,未来两个月,也就是8月、9月的时候,十二星座需要注意哪方面的情况呢?下文会为你做出详尽的解答。

风像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勿轻易承诺

在未来两个月中,风像星座应该注意,不要随便给他人任何承诺,更不要为了取悦任何人,而轻易答应他人就无法完成的任务。

双子座要注意在感情方面少一些口头上的表达,多一些行动,否则说的多了,做的少了,非常容易使感情出现裂痕。

天秤座要注意在安慰别人的时候,不要轻易揽下自己无法完成的事,在感性上给予他人支援,就能达到安慰他人的目的。

水瓶座要注意犯了错遭到批评的时候,承认错误千万别把话说的太满,建议改错的态度即可,不要保证自己永远不会再犯同类错误,否则可能会被他人揪住把柄。

 

土像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管理自己

在未来两个月中,土像星座应该要注意管理好自己,不要去操心别人的事,更不要参与他人的私生活。

金牛座要注意别给任何人提建议,哪怕是出于一片好心,也可能会提出错误的建议,如果因此引发了麻烦,自己会付出不必要的代价。

处女座要注意不要干涉他人的行动。多关注自己的生活,不要尝试打扰他人的计划,否则容易让别人错过良机,由此结下恶缘。

摩羯座应该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尽可能别替他人担忧,否则会让自己在未来两个月中过得很辛苦,被迫承受不应当自己承受的责任。

 

水像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勿轻信他人

在未来两个月中,水像星座要注意,不要轻信任何人。尤其是与金钱相关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做决定。

巨蟹座要注意不要参与任何形式的投资理财,对自己的财务状况应该有明确的认知,轻信他人可能会造成财物损失。

天蝎座要注意不要把自己的秘密透露给别人,在外要注意财不露白。

双鱼座要注意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跟周围的人分享自己的烦心事,轻信他人的建议,不仅会损失钱财,可能还会导致一段重要的关系破裂。

 

火像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合理存钱

在未来两个月中,火像星座要注意,合理管理自己的财富,少花钱,多存钱。不可因为一时冲动,浪费钱财。

白羊座要注意遇到有人借钱,不要为了表现慷慨,轻易开启自己的荷包,借出去的钱很难收回,可能会影响到自己下半年的财富状况。

狮子座要注意克制物质欲望,不要放任自己买买买,随便乱花钱,下半年会出现收支失衡的状况,入不敷出,日子过得比较艰辛。

射手座要注意合理消费,不要在娱乐方面花太多钱,试着在生活中新增一些不花钱的娱乐项目,生活会变得简单的多,也比较容易存下钱来。

责任编辑:隅心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