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4州初选有看头 川普彭斯谁赢?(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8-10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8月5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威斯康星共和党州长候选人米歇尔斯(Tim Michels)的选前集会上为他站台。(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2年8月5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威斯康星共和党州长候选人米歇尔斯(Tim Michels)的选前集会上为他站台。(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0日讯】8月9日,美国四个州举行中期选举初选。引人瞩目的看点包括威斯康星州州长的共和党对决中川普彭斯代理人之战。民主党人试图挑战两届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佛蒙特州选民正在选择即将退休的参议员莱希的替代者。在明尼苏达州,众议员奥马尔面临一位颇具实力的民主党挑战者。

下面来看一看周二在威斯康星州、明尼苏达州、佛蒙特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初选中的看点:

威斯康星州

建筑公司老板米歇尔斯(Tim Michels)在州长竞选中得到了川普的支持,他一直自掏腰包花费数百万美元宣传有川普的背书,以及多年来致力于将家族企业打造成该州最大的建筑公司。米歇尔斯将自己定位为局外人,尽管他曾在2004年推翻当时的美国参议员拉斯法因戈尔德的竞选活动中失败,并且长期以来一直是共和党的杰出捐助者。

前副总统彭斯则支持前副州长克莱菲施(Rebecca Kleefisch,),她表示,自己有经验和知识来追求保守派的优先事项,包括解散负责选举的两党委员会。

由于参议院的控制权受到威胁,民主党人也将选择与约翰逊抗衡。民主党的支持在竞选后期聚集在副州长巴恩斯(Mandela Barnes)周围,当时他的三个主要竞争对手退出并支持他。如果当选,他将成为该州第一位黑人参议员。

还有几位鲜为人知的民主党候选人,但约翰逊和共和党人将巴恩斯视为提名人。

四名民主党人也在威斯康星州的第三国会区竞争,该席位随着资深民主党美国众议员金德的退休而开放(Ron Kind)。2020年大选中以微弱差距输给金德的共和党人奥登(Derrick Van Orden)这次没有竞争对手,他获得了川普的背书。

明尼苏达州

民主党州长沃尔兹(Tim Walz)在寻求连任时面临一个鲜为人知的对手。他可能的挑战者是共和党人、医生和前州议员詹森(Scott Jensen),他将疫苗怀疑论作为其竞选活动的核心。

几个月来,两人一直在进行一场虚拟竞争,詹森抨击沃尔兹对大流行的管理不善,让明尼阿波利斯周边犯罪率上升。沃尔兹强调支持堕胎权,并暗示詹森将威胁到明尼苏达州堕胎手术的合法性。

犯罪已成为众议员奥马尔(Omar)民主党初选中的最大问题。她面临来自前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议员塞缪尔斯(Don Samuels)的挑战,他反对取消警察资金的运动,并在去年帮助挫败了更换该市警察局的努力。支持公投的奥马尔拥有可观的资金优势,预计将受益于强大的基层运作。

周二投票中最令人困惑的部分是今年稍早死于癌症的美国众议员吉姆.哈格多恩(Jim Hagedorn)的国会选区席位。共和党前州众议员芬斯塔德(Brad Finstad)和民主党人、前荷美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廷格(Jeff Ettinger)同时参加初选和哈格多恩剩下的几个月任期。

康涅狄格州

康涅狄格州约30年以来在联邦参议院都没有一位共和党代表。但该党没有放弃。

共和党支持前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克拉里德斯(Themis Klarides)与民主党参议员布卢门撒尔(Richard Blumenthal)11月对决。这位支持堕胎权的社会温和派认为,她的经验和职位可以说服选民反对布卢门撒尔,后者5月的支持率跌到45%,是他上任以来昆尼皮亚克民调中的最低水平。

克拉里德斯面临保守派律师卢马吉(Peter Lumaj)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勒维(Leora Levy)的挑战,川普上周宣布支持他们。两人都反对堕胎权和进一步枪支限制,并支持川普的政策。

佛蒙特州

随着现任民主党众议员莱希(Leahy)即将退休和韦尔奇(Peter Welch)决定竞选参议员,佛蒙特州的三人国会代表团中空出两个席位,该州也有机会首次选出一名女性代表。

莱希是参议院临时议长,在过去两年中曾多次住院,包括今年夏天臀部骨折。

韦尔奇得到了民主党大佬桑德斯(Sanders)的支持,很有可能在11月获胜。初选中他面对两名对手:活动家埃文斯-弗兰茨和急诊医师斯兰。

共和党方面,前美国检察官诺兰(Christina Nolan)、退役美国陆军军官马洛伊(Gerald Malloy)和投资银行家默梅尔(Myers Mermel)争夺提名。

韦尔奇的退出创造了2006年以来该州首次最为广泛的众议院竞选机会。

其中,州长格雷(Molly Gray)和州参议院议长巴林特(Becca Balint)两位女性是呼声最高的民主党候选人。格雷在2020年首次政治竞选中即当选州长,是一名律师和前助理州检察长。

民主党初选的获胜者将是赢得这个蓝州大选的关键人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