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州长初选 川普再赢一局(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8-11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8月5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威斯康星共和党州长候选人米歇尔斯(Tim Michels)的选前集会上为他站台。(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2年8月5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威斯康星共和党州长候选人米歇尔斯(Tim Michels)的选前集会上为他站台。(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8月9日,前总统川普在威斯康星州初选中又打赢一仗,他支持的商人米歇尔斯(Tim Michels)在共和党州长初选中击败了共和党建制派候选人克利菲施(Rebecca Kleefisch)。至此川普在与前搭档彭斯的竞赛中已连赢两局。

《华盛顿时报》报导,在计入的约8成选票中,建筑公司所有者米歇尔斯获得了47.1%的选票;前副州长利菲施以42.6%的支持率落后;第三位候选人拉姆图恩(Timothy Ramthun)仅获5.7%的支持。

米歇尔斯将于11月与现任民主党州长埃弗斯(Tony Evers)对决,埃弗斯在周二的民主党初选中没有受到挑战。

米歇尔斯和克利菲施之间的竞争被视为川普和前副总统彭斯之间的对峙。

彭斯自2021年1月以来与川普不和,他和该州共和党建制派都支持克利菲施。

本月稍早,彭斯和川普都赴威斯康星州为各自的代理人举行的竞选集会站台。分析人士将这场选战视为衡量川普对共和党选民持久影响力的一个因素。

上周,在亚利桑那州的一场竞赛中,川普支持的前新闻主播莱克(Kari Lake)在州长初选中击败了彭斯支持的泰勒(Karrin Taylor)。

5月,得到彭斯先生背书的乔治亚州现任州长坎普(Brian Kemp)击败了川普支持的挑战者、前参议员珀杜(David Perdue)。

川普对共和党的影响力已在今年中期选举初选透出端倪,他支持的候选人9成以上都打败了对手。他也多次强烈暗示自己会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并表示有信心今年的中期选举中,共和党将夺回国会参众两院控制权。

周一晚,川普在佛州海湖庄园的住所突遭联邦调查局袭击搜查,有报导指出,连川普的保险箱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衣橱都不放过,引起各方批评。川普发声明指责,这是继被弹劾后民主党对他发起的最严重的政治迫害,目的是不让他再次竞争总统之位。  

川普在事发后数小时在他的社交媒体平台真相社媒(Truth Social)推出一段3分多钟的类竞选视频,并通过电邮向支持者寻求政治捐款。

“没有我们不能攀爬的山脉,没有我们无法征服的山峰,也没有我们无法完成的挑战,”川普在视频中说,“我们不会屈服,我们坚不可摧,我们不会让步。”

他在电邮中写道,“他们正试图再次阻止共和党和我,必须揭露和制止无法无天的政治迫害和巫猎。”

有英媒分析,联邦调查局的行动可能为川普带来政治利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