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美国正在自杀(图)

作者:曹长青 发表:2022-08-16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
2022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纽约烟火(图片来源: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6日讯】美国正在发生重大变化,不是朝向真正进步和富强,而是走向毁灭的自杀之路。所谓“自杀”,主要指其价值选择越来越堕落。

早在1776独立建国时,美国就存在两条不同路线的选择:以华盛顿、汉米尔顿为代表的,强调走英国保守主义道路,即尊重传统,重视基督信仰,坚持市场经济的同时,建立起强势中央政府和强大美国。以杰弗逊、潘恩等为代表的,则倾向法国大革命模式,砸碎条条框框,走所谓大众民主的整体社会改造。

但这两条路线之争,没有你死我活。因法国大革命的残暴信息传到美国后,杰弗逊等人也不那么热衷了;尤其他当了总统(第三任)后,更感知到,华盛顿,尤其是汉米尔顿建立的税收、海关、债卷等经济体制、强大军事等的重要性。另外杰弗逊强调各州自治、分权、低税收等,都和后来共和党保守派取向一致。

罗斯福、约翰逊、奥巴马,“左”况愈下

美国两大党的主要经济政策分野,直到三十年代美国经济大萧条,左翼罗斯福上台推行“新政”才有了明显区别。罗斯福热衷社会主义,要政府扮演更大角色,甚至均贫富、推行平等主义。后来他的左翼传人约翰逊总统推行“大社会”,使美国更偏向社会主义。共和党籍的里根总统上台后,踩了一次刹车,把最高个人税率一下砍掉42个百分点,降到28%,恢复市场经济和美国人的信心,尊重个人财富和权利,包括强调道德信仰等,被视为是一次保守主义回归。

后来大的变化,主要发生在美国第一个黑人总统奥巴马上台。黑人在美国3.3亿人口中仅占14%,奥巴马能当上总统,本身就证明美国没有制度性对黑人的歧视,否则仅靠14%怎么可能当上总统?奥巴马应该最有机会弥合黑白族裔冲突、营造族群和谐。但恰恰相反,奥巴马却利用总统权力强化了黑白对立。一有黑人和警察冲突的恶性枪杀事件,奥巴马就情不自禁出面,煽动黑人仇恨警察(仇恨白人)。在这种背景下,左媒和黑人政客推波助澜。后来美国风起云涌的打砸抢烧“黑命贵”运动,在奥巴马时代已孕育。

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都应该强调“法治”。而美国这个人类第一个民主国家,居然纵容黑人为主体的“黑命贵”全国性打砸抢烧!完全践踏法治,无法无天!为什么发生这种局面?因为左翼民主党在背后支持,为打击当时执政的川普(特朗普)总统,为左派夺权做舆论煽动。所谓照顾黑人、争公平是幌子,真正目的是夺权。再加上利用疫情,广发邮寄票(不核实证件),拜登们窃选成功。美国更变本加厉走向社会主义,与此同时要毁掉道德、信仰、法治。一场惊心动魄的“自杀”开始了。

杀掉“法治”和边界,恶性犯罪飙升

首先是杀掉法治。黑命贵如此打砸抢烧,警方不敢处理,因为触犯黑人,就是触犯了政治正确,动辄丢掉工作,甚至个人自由(被判刑)。警方不敢执法、不愿执法,黑命贵们就更加嚣张。在左派大本营的加州,到商店偷盗抢劫950美元以下商品,居然被宣布不追究重罪,等于纵容犯罪,被称为“零元购”,不花钱,商品随便拿,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国家!

美国的犯罪率火箭般上升,恶性枪杀案每周都发生。自1927年以来一直是左翼民主党执政的芝加哥,每个周末都是屠杀日,恶性枪杀案从没停止过。在左派集中的旧金山,白左检察长博彻思(Chesa Boudin,其父母是共产党员,因抢劫银行杀害两名警察而被判无期徒刑)居然上任第一年就释放了25%的监狱罪犯。他的特殊经历,使他从小就仇恨警察,同情罪犯。在同样左疯成堆的纽约,检察长也同样左倾。芝加哥、加州、纽约,三大左派掌权之地,被视为“罪犯的天堂”,凶杀案成倍增长。

“杀掉”法治的另一个标志,是容忍成千上万的非法移民涌入美国。一个国家如果没有了边界,就等于丧失了主权和法治。可在拜登掌权下,美国过去16个月就涌入300万非法移民,仅五月份就24万!拜登们为什么不制止?因为这是“夺权”需要。非法移民进入后,将来就有被特赦机会,然后就可投票,他们中绝大多数是左派民主党的票源。在左派占多数的纽约议会,已通过法案,不是美国公民也可以投票。这是预谋已久的“窃选”之路。

社会主义政策“杀掉”了美国的强盛经济。均贫富、国有化,都是官僚主义和灾难的同义词。拜登上台才一年半,通膨率41年最高!汽油价格全美五十个州一度都升到五美元以上,是美国1776建国以来第一次!物价飞涨,所有商品都大幅涨价,堂堂的世界唯一超强的美国,居然出现婴儿奶粉脱销,家长们恐惧!

给美国“变性”,阉割传统美国的性质

家长们更恐惧的是,左派居然要在幼儿园、小学等,就向孩子宣扬、灌输同性恋、双性恋、变性等。保守派的佛州州长签署了当地议会通过的法案,禁止从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宣扬同性、变性等,结果遭到民主党的全国性谴责攻击,说是剥夺了孩子的选择自由。孩子们在这个年龄段怎么能懂得“变性”的严重后果?所谓“让孩子自由选择”,就是在自由的名义下,摧残孩子的身心,是害孩子!拜登作为总统,亲自鼓吹孩子有变性自由。左疯议长佩洛西高调去参加变性人的“变装皇后”真人秀表演,说变性自由是“美国的美丽”。左派民主党的要角们异口同声,支持男人以所谓“心理女性”进入女厕,甚至参加女子体育比赛,等于公开支持作弊,把人类基本道德踩在脚下。

除了支持变性,毒品合法化,左派们还要颠覆美国传统。1620年从欧洲第一批抵达美国的“五月花号”上的基督徒,在船上就签署公约,要在美国建立“神的国度”,所以1620是建立信仰国家的标志。但左派要去掉这个标志,改为1619年,说那一年黑奴抵达被贩卖,美国是黑奴立国。这个“标志”的争议,更清楚地展示了左右派的根本分歧。左派要用为黑人争权利的名义,颠覆传统美国,毁掉美利坚的根基。

拜登最近自豪地宣称,他内阁中的同性恋者、变性人超过之前历届美国政府的总和。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在六四事件前夕举行的升旗仪式上,居然是把美国星条旗和同性变性的彩虹旗一起并列升起。拜登政府公开宣扬、传播、灌输同性、变性。他们是要把美国“变性”,改变传统美国的性质,阉割美国。

美国的这场“自杀”会自我毁灭到什么程度?除非今年11月美国国会改选,保守派共和党赢回参众两院,可能会踩一下刹车。尤其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如果川普回归,可能会与左派的“杀掉”美国拼死抗争。否则,美国白左主导的这场自杀将越演越烈,对美国和世界带来的损害不可估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