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美國正在自殺(圖)

作者:曹長青 發表:2022-08-16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2022年7月4日,美國獨立日紐約煙火(圖片來源: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16日訊】美國正在發生重大變化,不是朝向真正進步和富強,而是走向毀滅的自殺之路。所謂「自殺」,主要指其價值選擇越來越墮落。

早在1776獨立建國時,美國就存在兩條不同路線的選擇:以華盛頓、漢米爾頓為代表的,強調走英國保守主義道路,即尊重傳統,重視基督信仰,堅持市場經濟的同時,建立起強勢中央政府和強大美國。以傑弗遜、潘恩等為代表的,則傾向法國大革命模式,砸碎條條框框,走所謂大眾民主的整體社會改造。

但這兩條路線之爭,沒有你死我活。因法國大革命的殘暴信息傳到美國後,傑弗遜等人也不那麼熱衷了;尤其他當了總統(第三任)後,更感知到,華盛頓,尤其是漢米爾頓建立的稅收、海關、債卷等經濟體制、強大軍事等的重要性。另外傑弗遜強調各州自治、分權、低稅收等,都和後來共和黨保守派取向一致。

羅斯福、約翰遜、歐巴馬,「左」況愈下

美國兩大黨的主要經濟政策分野,直到三十年代美國經濟大蕭條,左翼羅斯福上臺推行「新政」才有了明顯區別。羅斯福熱衷社會主義,要政府扮演更大角色,甚至均貧富、推行平等主義。後來他的左翼傳人約翰遜總統推行「大社會」,使美國更偏向社會主義。共和黨籍的里根總統上臺後,踩了一次剎車,把最高個人稅率一下砍掉42個百分點,降到28%,恢復市場經濟和美國人的信心,尊重個人財富和權利,包括強調道德信仰等,被視為是一次保守主義回歸。

後來大的變化,主要發生在美國第一個黑人總統歐巴馬上臺。黑人在美國3.3億人口中僅佔14%,歐巴馬能當上總統,本身就證明美國沒有制度性對黑人的歧視,否則僅靠14%怎麼可能當上總統?歐巴馬應該最有機會彌合黑白族裔衝突、營造族群和諧。但恰恰相反,歐巴馬卻利用總統權力強化了黑白對立。一有黑人和警察衝突的惡性槍殺事件,歐巴馬就情不自禁出面,煽動黑人仇恨警察(仇恨白人)。在這種背景下,左媒和黑人政客推波助瀾。後來美國風起雲湧的打砸搶燒「黑命貴」運動,在歐巴馬時代已孕育。

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都應該強調「法治」。而美國這個人類第一個民主國家,居然縱容黑人為主體的「黑命貴」全國性打砸搶燒!完全踐踏法治,無法無天!為什麼發生這種局面?因為左翼民主黨在背後支持,為打擊當時執政的川普(特朗普)總統,為左派奪權做輿論煽動。所謂照顧黑人、爭公平是幌子,真正目的是奪權。再加上利用疫情,廣發郵寄票(不核實證件),拜登們竊選成功。美國更變本加厲走向社會主義,與此同時要毀掉道德、信仰、法治。一場驚心動魄的「自殺」開始了。

殺掉「法治」和邊界,惡性犯罪飆升

首先是殺掉法治。黑命貴如此打砸搶燒,警方不敢處理,因為觸犯黑人,就是觸犯了政治正確,動輒丟掉工作,甚至個人自由(被判刑)。警方不敢執法、不願執法,黑命貴們就更加囂張。在左派大本營的加州,到商店偷盜搶劫950美元以下商品,居然被宣布不追究重罪,等於縱容犯罪,被稱為「零元購」,不花錢,商品隨便拿,天底下哪有這樣的國家!

美國的犯罪率火箭般上升,惡性槍殺案每週都發生。自1927年以來一直是左翼民主黨執政的芝加哥,每個週末都是屠殺日,惡性槍殺案從沒停止過。在左派集中的舊金山,白左檢察長博徹思(Chesa Boudin,其父母是共產黨員,因搶劫銀行殺害兩名警察而被判無期徒刑)居然上任第一年就釋放了25%的監獄罪犯。他的特殊經歷,使他從小就仇恨警察,同情罪犯。在同樣左瘋成堆的紐約,檢察長也同樣左傾。芝加哥、加州、紐約,三大左派掌權之地,被視為「罪犯的天堂」,凶殺案成倍增長。

「殺掉」法治的另一個標誌,是容忍成千上萬的非法移民湧入美國。一個國家如果沒有了邊界,就等於喪失了主權和法治。可在拜登掌權下,美國過去16個月就湧入300萬非法移民,僅五月份就24萬!拜登們為什麼不制止?因為這是「奪權」需要。非法移民進入後,將來就有被特赦機會,然後就可投票,他們中絕大多數是左派民主黨的票源。在左派佔多數的紐約議會,已通過法案,不是美國公民也可以投票。這是預謀已久的「竊選」之路。

社會主義政策「殺掉」了美國的強盛經濟。均貧富、國有化,都是官僚主義和災難的同義詞。拜登上臺才一年半,通膨率41年最高!汽油價格全美五十個州一度都升到五美元以上,是美國1776建國以來第一次!物價飛漲,所有商品都大幅漲價,堂堂的世界唯一超強的美國,居然出現嬰兒奶粉脫銷,家長們恐懼!

給美國「變性」,閹割傳統美國的性質

家長們更恐懼的是,左派居然要在幼兒園、小學等,就向孩子宣揚、灌輸同性戀、雙性戀、變性等。保守派的佛州州長簽署了當地議會通過的法案,禁止從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宣揚同性、變性等,結果遭到民主黨的全國性譴責攻擊,說是剝奪了孩子的選擇自由。孩子們在這個年齡段怎麼能懂得「變性」的嚴重後果?所謂「讓孩子自由選擇」,就是在自由的名義下,摧殘孩子的身心,是害孩子!拜登作為總統,親自鼓吹孩子有變性自由。左瘋議長佩洛西高調去參加變性人的「變裝皇后」真人秀表演,說變性自由是「美國的美麗」。左派民主黨的要角們異口同聲,支持男人以所謂「心理女性」進入女廁,甚至參加女子體育比賽,等於公開支持作弊,把人類基本道德踩在腳下。

除了支持變性,毒品合法化,左派們還要顛覆美國傳統。1620年從歐洲第一批抵達美國的「五月花號」上的基督徒,在船上就簽署公約,要在美國建立「神的國度」,所以1620是建立信仰國家的標誌。但左派要去掉這個標誌,改為1619年,說那一年黑奴抵達被販賣,美國是黑奴立國。這個「標誌」的爭議,更清楚地展示了左右派的根本分歧。左派要用為黑人爭權利的名義,顛覆傳統美國,毀掉美利堅的根基。

拜登最近自豪地宣稱,他內閣中的同性戀者、變性人超過之前歷屆美國政府的總和。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在六四事件前夕舉行的升旗儀式上,居然是把美國星條旗和同性變性的彩虹旗一起並列升起。拜登政府公開宣揚、傳播、灌輸同性、變性。他們是要把美國「變性」,改變傳統美國的性質,閹割美國。

美國的這場「自殺」會自我毀滅到什麼程度?除非今年11月美國國會改選,保守派共和黨贏回參眾兩院,可能會踩一下剎車。尤其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如果川普回歸,可能會與左派的「殺掉」美國拚死抗爭。否則,美國白左主導的這場自殺將越演越烈,對美國和世界帶來的損害不可估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