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普京处于两难 习近平若攻台下场难堪(视频)

发表:2022-09-15 1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9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在《看中国》香港频道的节目上预计,未来美国会继续支持并且提供武器予台湾,甚至和台湾建交。这会让中共颜面无光,袁认为习近平有心出兵攻打台湾,始终习近平在治国方面没有任何建树,想藉攻打台湾,树立个人威信,同时震慑反对阵营。不过他指出,不要高估中共,它一出手就是出丑。另外被习近平视之为盟友的普京处境也不利,处于两难之中。

袁弓夷表示,习近平或使用核武器,“他要完成大业,就是要收复台湾。”不过台湾、美国和日本方面也不是没有准备,“他们批量制造(武器)准备打仗。”

他说,不管习近平用何种方式开战,只要他一动手,就是自取灭亡,对香港来说就是好事,“香港就有光复的希望了。”

他又指,习近平目前的地位很尴尬,虽然习不认为自己会输,但是他不看好习近平前景。

俄乌战争方面,乌克兰在西方的先进科技援助下,在乌东战场取得大捷。袁弓夷形容,俄罗斯军力十分落后,无法长久抗衡乌军。“目前普京非常头疼。”要思考未来如何行动:是投降好呢?还是提出停火谈判?普京处于两难之中,无论怎样做,普京都会很没面子。

“乌克兰会收复所有失地,而且有能力这样做。俄罗斯已经溃不成军”,还要向北韩买武器。据报,虽然美国官员没有具体说明俄罗斯向北韩购买的武器型号,但大多数分析认为,北韩将向俄罗斯出售老式炮弹。“可见普京有多头疼。”

他续道,俄罗斯已经这样,“中国也不会好过俄罗斯很多。”中国有一孩政策,而且军队贪污腐败,“所以千万不要高估中共”,它一出手就是出丑。美国、日本、澳洲会联合对抗,虽然打仗会死人,中国国内也会面临长时间的经济困境,“但是我们要斩掉共产主义这个毒瘤,这是必须经过的过程。”“香港也会很惨,也必然会受到很大的经济影响。”

早前香港学者练乙铮曾谈到俄乌局势对台湾和香港的启示。练乙铮表示,中共对台动武,香港一定会被直接波及。因为美国一定会对中共实施经济和金融制裁,不可能不连带制裁香港,否则中共继续利用香港做金融交易,制裁就等于无效。届时香港的处境就会非常不妙。

袁弓夷重申,如果未来世界上没有中国共产党,现在必然要经历一段痛苦过程。

对于普京,他预计若俄乌战争持续,俄军溃败,普京或失势,“圣彼得堡已经有人要求普京下台。”俄乌一战令普京长久以来树立的威信遭到质疑。甚至俄罗斯联邦内部都要分裂,“有几个联邦国家提出要从俄罗斯分离出去。”

俄罗斯是能源大国,长久以来都靠出口石油和天然气赚取外汇。今次普京也认为依赖俄罗斯能源的欧洲国家最终会“低头”。袁弓夷指,这迫使欧洲政府自行想办法解决能源问题。他认为欧洲有资源和能力去应对能源危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