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发动针对中期选举宣传战 被Meta下架(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9-28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书 Meta
Meta公司(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9月28日讯】9月27日,脸书母公司Meta Platforms表示,在11月中期选举前,它扰乱了第一个针对美国用户政治内容的中共影响力行动。 

路透社报导,Meta在一份调查结果的总结报告中指出,中共影响力行动网络在Meta的社交媒体平台脸书(Facebook)和Instagram以及竞争对手推特(Twitter)上维护虚假账户,但规模很小,没有吸引太多追随者。

报告称这一发现意义重大,因为与之前的中共宣传相比,它表明中共已转向更直接的干预美国国内政治。

Meta全球威胁情报负责人尼莫(Ben Nimmo)在新闻会上说:“我们之前取缔的中国业务主要是在向世界谈论美国,主要是在南亚,而不是向美国人谈论他们自己。”

“基本信息是‘美国不好,中(共)国好’,”他说,而新行动则在堕胎和拥枪等问题上向支持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双方传达了针对美国人的信息。

报告写道,自2021年11月以来,这些虚假账户在不同州伪装成自由派和保守派美国人,发布帖子并潜伏在公众人物帖子的评论中。

一个示例屏幕截图显示,一个帐户评论了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的脸书帖子,要求他停止枪支暴力并使用标签#RubioChildrenKiller(儿童杀手卢比奥标)。

报告称,同一网络还设立假账户冒充捷克人批评捷克政府对中共的态度。

另外,报告称Meta还拦截了自俄乌战争开始以来最大、最复杂的俄罗斯行动,将其描述为一个由60多个网站、社交媒体账户和Avaaz等网站上的请愿书组成的庞大网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