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机密文件 曾有50架UFO倾巢而出(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11-0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飞碟 幽浮 外星人 不明飞行物 395258337
外星人与人类的接触貌似不仅出现在创作之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罗伯特·迪恩是美国的一名UFO学者,他同时也是退役陆军军士长,曾在公元1960年代服务于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

迪恩声称当年于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服务时,于公元1964年看过一份名为“估计”的机密文件,当中记载“外星人”对盟军构成军事威胁的可能性,而这一切要从1963年说起。

外星智慧与UFO的机密文件

公元1963年,迪恩被分配到最高司令部作战中心的SHAPE军事室,他表示自己拥有宇宙最高机密认证等级的“情报分析权”,当时由李曼·雷姆尼泽领导SHOC,而他在那时参与将总部搬迁至比利时新地址的工作。迪恩那段期间为欧洲最高盟军指挥官的指挥小组成员,也是在那时对神秘的不明飞行物产生兴趣。

某天晚上,迪恩于执勤期间从安全保险中发现一份名为“估计”的报告,内容为对于欧洲盟军可能发生的军事威胁评估,里面提及外星智慧生命与不明飞行物的存在,包含北约与ET的会面,让迪恩倍感惊讶。这份报告拥有最高的安全级别,而迪恩在SHAPE就有称为“宇宙绝密认证”的安全资格。

迪恩表示当时他们着重于与苏联间的竞赛,但却经常出现一些奇怪的问题让人感到不安,整个中欧地区时常出现大型圆形金属物体。当时的飞行员呈报这些不明物体出现的情况,并以雷达进行探测。他们发现有些UFO会进行编队飞行,而大多数似乎都来自苏联,沿途经过东德、西德、法国等地,最后在某处的海峡上方转向,从挪威海上的北约雷达上消失无踪。

这些UFO体积非常巨大,还具有非常快速的移动速度,并能上升至比人类飞机更高、更远的地方。

50架UFO倾巢而出

据说公元1961年2月,雷达上出现多达50架UFO,它们从苏联飞至美国、欧洲等地,处在接近3,000公尺的位置,而且苏联在此时关闭边界,让人们以为“战争”已经打响。当时战争的恐惧席卷而来,所幸最后双方没有开火,这些不明物体在9分钟后消失无踪,这是迪恩所知观察到最多UFO的事件。

这些不明飞行物的出现,让东西方建立直接通讯,双方都互相确定UFO不属于对方的阵营,因而达成相互理解,并于SHOC和Q.-G.Command之间建立一支热线电话,人们因为UFO而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

后来SHOC的负责人曾于夜里从保险库拿出一份厚重的文件让他看看,标题为“评估欧洲盟军可能的军事威胁”,文件编号为“3”,并标示为“宇宙最高机密”。内容包含20公分厚的附件,多达30张照片,并有德国上校海因茨·伯杰的署名。

这些文件包含飞行员与知名科学家的贡献,是由北约基金资助,只发行15份文件,为英文、德文与法文,并每份都有编号,加入包含物理、化学等领域的分析,以及从生物、历史、心理、神学等领域的记录,并让迪恩认为这并不是份科幻小说。

迪恩退役后,于公元1976年定居在亚利桑那州的土桑市,成为空中现象研究组织的董事会成员,以及星际政治研究所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后来在2018年10月11日以高龄89岁离开人世。

责任编辑:星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