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惊传银行抢劫 武警狙击手出动 陆友“称奇”(视频)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11-15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惊传银行抢劫
中国银行泰山分行11月15日中午12点发生抢案,大批武警包围现场。(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银行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分行今天(11月15日)惊传银行抢劫,不少民众目击大量警车出动,武警整装进行围捕行动,甚至还有狙击手在高楼处架枪就位,相关影片在网上疯传。

山东惊传银行抢劫 狙击手出动

多家大陆媒体报导,山东泰安市今天(11月15)日中午,发生银行抢案,有目击者在一旁拍摄影片,根据网络流传影片,大量警车、民警及武警,赶到银行现场,甚至有狙击手带枪登上高楼。有目击者指出,现场一度传出枪声,有消息也说抢匪已遭击毙,不过泰安市警方并没有证实这个传言,只说“已经控制场面”。

根据《九派新闻》报导,这起案件发生在中午12点多,一开始情况并不明朗,只见到大批警力围着银行,现场拉起封锁线。一名银行内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警方管制了现场,民众无法进入银行办理业务,也还没收到营业通知,如果真的有需要,可以改去别的银行办理。

有目击者表示,他听到一声疑似枪声的巨响,随后就有一人,被抬上救护车送走,不过不知道被送上救护车的人,是不是劫匪,但现场有不少人围观,附近道路也被封锁。

还有目击者透露,抢匪劫持了一名在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当人质,为了人质安全,警方接获命令将抢匪击毙;还有宣称自己在事发银行附近上班的民众表示,约莫下午13点左右就看到大批警察出现在银行前,不久后就听到枪声,接着看到有人被抬上救护车送走。

山东惊传银行抢劫
中国银行泰山分行11月15日中午12点发生抢案,大批武警包围现场。(图片来源:微博)

泰安市警方在下午14点22分证实,警方成功处置了一起银行抢劫案件;不过警方不愿再多做说明,因此目前无法进一步得知劫匪状况。

网友:天眼布满每个角落 竟有人敢抢银行

因为当局管控严密,银行抢案在中国大陆并不多见。很多网友在微博上纷纷发表对泰安市银行抢案的感言:“天眼布满每一个角落的国家,竟然还有人敢抢银行”、“当监控是假的?这人脑子短路了吧”、“这是演习还是真有人这么大胆子…”、“真难得,有生之年竟然能在祖国大陆看到银行抢案”。

当地时间下午16时43分,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发布通报称,今日12时许在泰山区一家银行,有一名歹徒持凶器抢劫并挟持一名人质;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出动警力前往现场处置;犯罪嫌疑人情绪激烈,叫嚣与人质同归于尽,经多次警告无效后,公安机关于13时12分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击毙,人质被成功解救,无其他人员伤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