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郭飞雄何罪之有!(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3-05-14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飞雄
郭飞雄张青一家(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3年5月14日讯】著名的人权捍卫者杨茂东(网名郭飞雄)先生在被中共从机场非法抓捕关押近一年半以后,于2023年5月11日遭中共指使广东省广州市中级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恶判八年刑期,附加剥夺政治权利三年。中共无耻的指控他“长期以来撰写并在互联网发表文章、2020年创建‘世界宪政民主论坛’继续发表自己和他人撰写的煽动性文章、2021年1月27日出境受阻时接受自由亚洲电台的采访发表言论,长期攻击诋毁中国政治制度……”。判决宣布后,杨茂东当庭表示“不服,一定会提起上诉”。

郭飞雄这次所遭到的中共迫害是名副其实的颠倒黑白欲加之罪。自从他上次在2013年8月被中共抓捕,2015年11月27日被判刑六年。他于2019年8月7日刑满出狱,至这次被中共抓捕,郭飞雄一直都生活在中共的跟踪监视之下,没有过一天真正的自由。

2021年1月初,当他得知妻子张青罹患重病时就不断要求中共允许他到美国陪伴照顾妻子及孩子。可是中共一直拖延不予答复。一月底他出境受阻,不知所踪。到2021年11月张青病情越发严重,癌细胞从大肠转移到肝脏、肺脏等多处,并且出现大肠梗阻。情急之下,12月5日郭飞雄准备再次离境赴美时,中共在上海机场将其绑架……一个月之后的2022年1月9日,他的妻子张青女士突然病情恶化,于第二天1月10日在医院病故!经过了十多年的分离之后,由于中共的干扰迫害,张青临终也未能与丈夫杨茂东见上最后一面。

邪恶的中共非但拒绝杨茂东来美料理妻子的后事,反而在一天后宣布将他刑事拘留关入看守所。随即他在狱中开始了长期的绝食抗议,国际社会也对中共灭绝人性的做法齐声谴责。

公民无论是撰写发表有关民主宪政的文章,还是组织民主论坛以及接受任何媒体的新闻采访,都是在行使公民的基本权利而不是犯罪。根据国际法和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剥夺公民的言论自由,限定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才是违法犯罪行为。公然作出剥夺公民人权暴行的政权,就是反民主自由和宪政法治的暴政,就是应该被推翻的。

“人民民主”、“言论自由”都是写在中国《宪法》里的明确规定,因言治罪就是在破坏宪法,应该被判罪的是中国共产党。

回顾历史,中共向来视人命如草芥,为了维护它的专制政权不择手段,从来就不会考虑人民的死活。杨茂东自从被抓后就一直绝食抗议,体重已经从之前的150斤左右下降到如今的只有90斤,不仅身体虚弱,而且根据狱医的说法,他还出现视力模糊,肌肉萎缩等严重的营养不良的现象……

根据中共体制,这次对郭飞雄的判决不会是地方法院的独立判决,而是中共高层做出的决定,我觉得上诉也很难有改变的机会。根据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能否挺过八年的炼狱十分值得大家关心。

随着公民的觉醒,中共暴政的政权危机已经让统治者寝食难安。通过暴力打压与判处重刑来吓阻百姓对民主法制的诉求,成为中共的首要任务。无论是重判许志永和丁家喜,还是驱赶居住在北京的人权律师、维权人士都证明了这一点。

当不义被写进法律成为暴政的统治工具,那么反抗就成为人民的义务。因此,面对中共政权的彻底流氓黑社会化,国家机器成为共产党迫害人民的工具,人民必须彻底放弃对中共的任何希望。要思考如何从根本上结束中共在中国沦陷区的肆虐,建立民主共和的宪政法治体系,否则国无宁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