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校网站惊现“毋忘六四”“能打胜仗”嘲讽图(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6-07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事件34周年当天,中国多个网站遭骇客攻击,植入“毋忘六四”与当年坦克车驶入北京镇压的照片。(图撷自Anonymous64推特)
六四事件34周年当天,中国多个网站遭骇客攻击,植入“毋忘六四”与当年坦克车驶入北京镇压的照片。(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6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今年是中共六四天安门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和百姓的“六四天安门事件”34周年,4日当天大陆网络风声鹤唳,中共封锁一切六四讯息,企图掩盖镇压屠杀百姓的历史。有骇客组织6月5日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他们攻击了多个中共网站,还成功骇入中共军校官网,将“作风优良、能打胜仗”嘲讽图植入网页。

中共军校网站惊现“毋忘六四”“能打胜仗”

推特帐号“Anonymous64”6月5日贴出多张截图表示,已攻击中共网站,要让世界看到中国的真实,以及六四天安门事件的真相。

综合中央社等台湾媒体报导,一所中共军校官网,6月4日遭不明骇客入侵,被人放上“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狗图嘲讽,官网也出现“毋忘六四”等标语。

据推特截图显示,中共陆军工程大学、航天工程大学官网被骇客入侵,首页被植入“毋忘六四”黑底红字标题,还被植入当年解放军坦克车驶入北京镇压的照片。这些网站迄今无法进入。

截图显示,骇客还植入一张题为“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恶狗追松鼠的漫画,嘲讽中共军队。

上个月,中国大陆脱口秀演员House(李昊石)表演谈到自己领养了两条野狗,它们在追松鼠时,让他想起来8个字“作风优良,能打胜仗”,事后被控“辱军”遭立案调查,其所属公司“笑果文化”惨遭中共文化部罚款1335万人民币,李昊石更面临最重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3年3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第12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提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因此“作风优良,能打胜仗”一直以来被中共当局用来形容中国军队。

据推特截图显示,被骇的还有一些中国政府、医院、学校网站。“Anonymous64”并称,这次攻击目标是电子看板,地点遍及北京、上海、重庆、泉州、香港等。

其实,在六四事件34周年当天,中国大陆多个网站遭骇客攻击,植入“毋忘六四”与当年坦克车驶入北京镇压的照片。

中国广东省的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官网也被骇客攻入,放上毋忘六四等文字。
中国广东省的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官网也被骇客攻入,放上毋忘六四等文字。(图取自推特)

国际骇客组织“匿名”(Anonymous)回归

国际骇客组织“匿名”(Anonymous)推特官方帐号5月31日宣布,“哈啰,中国,我们回来了”,网友纷纷呼吁采取行动,提醒中国民众不要忘了1989年六四事件。

于是,推特6月1日就出现“Anonymous64”新帐号,IP位置显示在中国。第一则推文上传当年示威者只身挡住一排中共坦克的经典照片,强调“毋忘六四”。

中共当局迄今仍完全封锁六四相关讯息,许多中国大陆年轻人甚至不知道曾发生六四事件。

骇客组织更锁定北京、上海、重庆、泉州、香港等城市的电子广告牌,植入毋忘六四、还我言论自由、北京四通桥革命的讯息,在推特发文征求广大同胞分享现场实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