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子曝遭警察强奸细节(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6-28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女子曝遭警察强奸细节
大陆女子曝遭警察强奸细节。(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大陆一名女子于6月27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披露,自己在2022年1月被扬州市蒋王派出所一王姓警察强奸,但在报警后,该警察未受到任何处理。相关消息冲上大陆百度当日热搜

女子发文称被江苏扬州警察强奸

据一名大陆女子在互联网发出的文章截图显示,遭警察强奸后,女子报警,警方对其进行了长达12小时的笔录,期间拒绝了她拿回手机与家人取得联系的要求。

笔录时,警方还一直试图引导她供述是自愿发生关系,并且在笔录结束送她到酒店休息时,还派人监视。

当地时间6月27日晚,大陆潮新闻记者联系上该女子,她表示情况和文章中所写的内容一致。并且,当天扬州市公安局和扬州市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已联系她,“他们说这件事情正在进一步审理调查,纪委监委也在和涉事王姓民警谈话。”

但该女子表示,在和扬州市局工作人员的交谈中,他们不肯承认民警对其有强奸行为,而是认为她没有激烈反抗或反抗不够明显。“我对这种说法完全不认可。”

大陆女子称被警察强奸
大陆女子称被警察强奸

 

此事在大陆互联网产生巨大反响后,该女子于当地时间6月28日上午再次发文称,警方告知她已对王姓民警进行了调职降职处理,但案件无法被定性为强奸,理由是反抗不够激烈且身上没有皮外伤。另称可对她进行经济补偿。

大陆潮新闻记者致电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蒋王派出所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扬州市公安局和市纪委监委正在介入调查,涉事民警在事情发生后不久便调离了蒋王派出所,至于是否仍在公安队伍则不了解。

记者又致电扬州市公安局核实事件,该局政治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核实调查,“目前我对这一块还不太清楚。”

大陆警察性侵屡有发生 只是媒体不报

女子称被民警强奸,相关消息冲上大陆6月28日的热搜前10,引起大陆网民关注。其实女性遭警察强奸,在大陆一直有发生,只是墙内媒体没有报导而已。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2022年6月12日,警察将法轮功学员、原浙江理工大学优秀教师、3个孩子的母亲姜永芹从吉林家中绑架,约在7月7日或8日下午2点至3点间,中共公安给姜永芹戴上黑头套和耳塞,把她拉到一个秘密地点,对她进行毫无人性的性侵迫害。

姜永芹的丈夫熊琦表示:“作为一名丈夫,当我从知情人口中得知妻子遭受的折磨,我的心如刀绞。”

姜永芹曾是浙江理工大学一名优秀的教师,获得过许多奖项。

其实,早在2013年大陆媒体曾刊登一篇《走出马三家》的长篇报导,引爆社会关注,其文揭露了该劳教所骇人听闻的酷刑黑幕,但没有提及18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惨遭轮奸的恶行。

据目前流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披露,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发生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惨案。

尹丽萍讲到她被群体性侵害时说:“他们4、5个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个30多岁的男人骑在了我身上,猛砸我的脸和头,我被打得记忆就停留在这里……等我醒来时,我的身旁已经躺了3个男人,我被他们群体性侵害的时候还被录了像。那天我发誓如果我活着出去,我一定会告他们,如果我死在那里,我的灵魂绝不会放过他们,因为他们的所为不是人类能干得出来的。”

另外,据明慧网报导,在大陆只要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在中共残酷迫害下,打死打伤都无处伸冤,甚至很多老人都受酷刑、遭性侵,可见中共社会的黑暗程度。

据报2001年2月,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邹锦老人(女,77岁),被非法判刑9年。在看守所被刑讯逼供期间,两警察拿着电棍来审问她,在得不到回答时,将她拖到床上,手脚绑成大字,剥掉她的裤子,兽性大作,轮流奸污了这位老人。奸污了还不罢休,又将电棍使劲塞进她的阴道里电击,强迫她招供。老人决不配合,痛得大声喊叫,直到昏迷过去,两名警察才将电棍从阴道抽出。阴道鲜血直流,一个多月里都只能躺着,不断痛苦呻吟。

海外报导出来的此类真人实料的案例很多,在墙内均遭噤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