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架飞机离奇坠落 (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7-13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一飞机离奇坠落在农田
江苏一架飞机离奇坠落在农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江苏一架飞机12日离奇坠落,冲上今(13)日热搜。目前,飞机失事的相关消息传出的并不多,据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飞机残骸散落在农田泥地里,至今不明飞机坠落原因,甚至不知是何种飞机。

江苏一飞机坠落:迫降农田 坠落地有飞机残骸

奇怪的是,飞机坠落发生在7月12日,但大陆媒体今日才报导,有的甚至还在标题标注“突发”。相关消息被大陆网友极大关注,冲上热搜。

据大陆“九派新闻”7月13日报导,7月12日下午,一架飞机在江苏省镇江市大路机场附近坠落。

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在农田泥地里有一片飞机残骸,飞机的机翼折断,整机也被摔烂,有不少人在现场围观。

视频拍摄者配音称,“飞机掉到稻田里了,派出所和消防队都来了。”

在网友极大的关注下,昨日发生的事故,镇江市应急管理局却在今日表示:事故中的飞机是镇江大路通用机场的一架民用飞机。初步调查显示,飞机在升空约20余米后出现故障,不得不紧急迫降到农田中。

视频显示,一架飞机侧翻在土地上,机翼已经折断,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官媒报一人轻伤一人骨折

据青蜂侠报导,江苏镇江市应急局一工作人员称,此次事故系飞机迫降农田所致,机上2人,一人轻伤一人骨折,已送医,目前现场处置完毕。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镇江大路通用机场位于镇江新区大路镇西北武桥村,是一座多功能的通用机场,提供多项航空服务。机场设有30米 x 800米跑道(两端设100米×30米停止道兼掉头坪),一条114米×10.5米联络道等,可起降所有直升机、活塞飞机和大部分涡桨通用飞机,2.9万平方米的停机坪(停机位28个),可停放飞机45架。

截至2023年2月,业务涵盖飞行培训、航空旅游、航拍航测、森林消防、应急救援等领域,提供夜航、飞行计划、航空情报、航空气象、告警和协助救援等服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