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群聊惊现偷情信息 官称“病毒入侵”遭笑翻(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7-19 1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省政府群聊惊现“穿丝袜等我”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的帐号竟在群里连发“穿丝袜等我”等3则不雅讯息,被大陆网友疯传并嘲讽。(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近日,中国湖南省政府与民间公司的系统技术群组中,一名称为“省政府办公厅”的帐号竟在有304人的“湖南省直单位资产系统技术支持群”连发“你老公出门了吗”、“穿丝袜等我”等3条不雅讯息,对话截图曝光被疯传后,官方回应称是“病毒入侵”,但网友们似乎都不太相信。

湖南省政府群聊惊现“穿丝袜等我”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有304人的微信群组“湖南省直单位资产系统技术支持群”,突见一个帐号名称为“省政府办公厅”者在群组里连发“你老公出门了吗”、“等下我去你家”、“穿丝袜等我”讯息。随后,名为“省审计厅赵某某”的帐号提醒表示,“发错地方了吧”,而这截图也立刻引发大陆网友热议。

事后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的值班工作人员则表示,他们并不清楚网传撷图的相关资讯。

据悉,该群组由北京一家软件公司建立,负责人受访时表示,名称为“省政府办公厅”的帐号是外来的技术人员,但不知道是哪里请来的,接着又说该微信群当天晚上遭到病毒入侵,目前已经报警,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根据报导,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讯息系统运行维护厂商为“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出面表示,该微信群7月14日晚间因遭到病毒入侵,才会出现不雅讯息,目前已报警处理。

包括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纪委也在7月16日回应,通报称,7月15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属机关服务中心职工胡某某向其处室分管负责人报告,称其微信号被人盗用,分别于14日晚10点02分、10点03分、10点07分向“湖南省直单位资产系统技术支持群”等3个微信群发送了不雅信息。目前,当事人已报警,公安部门正在调查,该厅将根据公安部门调查结果进行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网讽:公信力已经一文不值了

该事件在大陆互联网持续延烧,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的纪律委员出面正式回应称,隔天上午就有人员向相关处室报告,其帐号遭人盗用,并在3个群组发送同样的不雅讯息。该纪委表示,目前纪检部门已经介入并报警处理,该厅将根据执法部门的调查及时向社会公布结果。

不过对于“病毒入侵”的说法并没有被买单,多数网友抱持怀疑看法,认为这只是为了掩盖真相,纷纷嘲讽:“病毒成了背锅侠(背黑锅的人)”。

“政府机关微信群如此容易受到病毒入侵?黑客(骇客)还能轻易冒充人员发布不雅信息”。

“病毒也挺人性化喜欢黑丝袜”。

“病毒也色色的呢”、“别人家的病毒怎么比较好玩”。

“这得是多大的官啊,能想出病毒入侵这一说法”。

“他们的公信力已经一文不值了”。

湖南省政府群聊惊现“穿丝袜等我”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的帐号竟在群里连发“穿丝袜等我”等3则不雅讯息,被大陆网友疯传并嘲讽。(图片来源: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