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气爆整条街炸毁 网疯传有人“只剩上半身”惨死(视频/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8-13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气爆整条街被炸毁
山东惊传气爆、整条街被炸毁。(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今(13)日又传气爆。微博热搜很多消息称,很有可能是“半边天”烤鱼餐厅发生爆炸,从店内炸出两人喷到外面,其中一人剩下半截身体,另一人头部被炸没了,都已盖上白布,官方目前证实已有2死2伤,大陆网友称流出的现场视频很多,“这次真的压不住了”。

山东整条街炸毁 网疯传有人“只剩上半身”惨死

中国山东潍坊市高密一处街道今天(13日)上午突然发生气爆,从网络上流传的现场画面可看到烤鱼店和旁边的银行门窗玻璃全部炸碎,路过车辆也遭波及,有伤患躺在路中央状况不明,同时还传出有民众被炸到只剩上半身殒命。

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大部分网友都怀疑是“半边天”烤鱼店的天然气爆炸。

消息曝光后,微博上流出不少闪爆瞬间的画面,显示爆炸威力惊人,不仅整条街几乎被炸毁,连在大马路上行驶的汽车都被余震波及,整台车差点被刮走。

还有网友流传,当时从店内炸出两人喷到外面,“其中一人剩下半截身体,另一人头部被炸没了”,目前都已盖上白布搬运离开,但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详细事故原因与伤亡人数还有待厘清。

山东气爆整条街被炸毁 网疯传“只剩上半身”惨死
山东惊传气爆、整条街被炸毁,网疯传“只剩上半身”惨死。(图片来源:微博)

8月13日,红星新闻采访到事发地周边目击者商家,商家称听到了挺大的声音,屋里的灯也已经震落……早上公安机关已有人员让他们撤走。

官方:2死2伤 监控画面曝光

据央视新闻,今天上午,山东高密市一沿街房发生燃气闪爆,致2人死亡、2人轻伤。

中国大陆频爆烧烤店气爆事故,宁夏银川今年6月一间烧烤店因瓦斯外泄发生爆炸,官方称一共造成31人死亡7人身亡。岂料不到2个月的时间,今(13)日山东一间烤鱼店又传出气爆意外。

今年的端午佳节,位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南街的富洋烧烤店发生瓦斯气爆,现场触目惊心。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一时间做出“重要指示”,也显示该案的严重。

一名参与抢救伤者的知情人士说,死亡人员多为窒息死亡,死亡人员中有高中生和退休老人。

据大陆民众反映,此爆炸发生的非常突然,令周边市民感到措手不及,而从现场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居民楼也出现了程度不一的损失,富洋烧烤店冒出的黑烟滚滚,楼层间楼梯被炸毁,门口还都是玻璃片以及碎渣子,有些倒地的伤者衣服也被冲击破了。

另外,据网易报导披露,有一点值得一提:该案报警人冯某某是烧烤店的店员,反映称爆炸前一小时左右闻到了有煤气泄漏的味道然后发现液化气管阀门坏了,就让店内的主管去买阀门,后来在更换的过程中发生了爆炸,当时正值用餐高峰,2楼还有KTV包间,员工们擅自处理,也没有想到事情发展的会如此严重。

而这个细节却令人无比愤怒:倘若能在已经闻到煤气泄漏味道的情况下打开门窗,停止一切能产生火星的操作,及时疏散店内的顾客,或许伤亡程度还不至于这么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