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世界消失无踪 他苏醒后酒瘾烟瘾不药而愈(图)

作者:良鑫编译 发表:2024-01-1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濒死 灵魂 生命 天堂 618207785
男子的世界被黑暗垄罩,接着进入另一种状态。(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往年,美国热浪夺命的新闻偶尔出现,在不同地区的人们,面临着各自不同的生活问题,一名男子在一次中暑时的濒死经验,让他的人生发生剧烈变化。

整个世界消失无踪 他苏醒后酒瘾烟瘾不药而愈

那是发生在2008年8月夏季的一次事故,匿名K的男子与妻子在一间加油站加油,当时他正在清洗车辆的挡风玻璃,瞬间倒地不起,他抬头看着妻子与加油站员工的面容,动弹不得的K被送往1.6公里外的一个医疗中心,心里一股哀伤感油然而生,心想自己将会在怀俄明州这个异乡离世。虽然失去行动能力,K却依稀记得自己被送进医院的过程,有人扶着摔倒的他,一名坐着轮椅的医护人员出现,将他从卡车上接走,就在进入医院的那一瞬间,死亡将K给带走了。

眼前的一切变得宁静,他感觉有人走过一栋老旧的大房子,将一间间的房间灯火关闭,象征着他的生命。随即整个世界消失,天空夜幕降临,一切变得安静,K知道自己还待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世界,只是“形式”发生了改变,忽然一股难以言喻的感觉涌现,将他团团包围,那是一种爱、原谅与接纳的感觉,是过去身为酒鬼的他要靠酒醉才能体验到的感觉,自己正待在一个巨大到难以置信的空间中,但同时又非常紧致与亲近。

这里有一些存在远远地、静静地观察着K,忽然有一张大脸出现在他眼前,让他意会到那是“神”的其中一个面向。K经过一段时间与祂心灵感应的对谈,大部分的对话内容已无法想起,但祂给了K选择的机会,能够永远地留在这里,或是回去人世间完成尚未完成的事情。一阵思考后,K并没有选择留在这个充满爱与幸福的空间,他意识到心中回去的愿望,希望能在日后尽全力地帮助他人,于是他转身走向一条黑暗的通道,接着又回头向那个留着黑色胡须的男性大脸说:“你最好能够创造奇迹,让一切变得有意义。”接着他感受到一阵幽默的笑声,随即从病床上苏醒。

K醒来时,耳边传来刺耳的仪器警报声,让医师与医护人员跑进来,一阵敲击后才让仪器恢复正常,原来是他的心跳已经有数秒钟侦测不到,现在一切则恢复正常,他在一个小时后康复出院,并继续自己后面的行程。这次的濒死经验仿佛就像人体的重新开机,数十年间的饮酒与吸烟,早已让K的感官功能残破不堪,但他苏醒后整个世间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一切都是如此清晰与美好,嗅觉、味觉得到飞跃性的提升,已经能够区分周遭的气味,也因此将饮食选择变得新鲜,因为加工食品中的化学气味在他口中都变得无比清楚,于是让他的生活习惯变得十分健康。这些改变或许正是“祂”引发的奇迹,让K将每一天都作为自己的最后一天度过,真正地充分体验自己的美好人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