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见军方突现狰狞表情!中共军长也翻墙!(视频)

发表:2024-03-12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话题主要围绕中共军方展开,还要和大家聊聊美国在里根总统的带领下,当年是如何拖垮苏联的,今天中共已经走上了苏联的老路。

在聊这个话题之前,首先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最新的突发事件。

据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3月10日在X平台上发布的视频,当天凌晨,一辆深色轿车冲向中共新华门。

视频中,灯火通明的中共新华门外,大批中共军警、便衣将这辆车团团包围,车门打开,一位男士的声音从现场传出。这位男士高喊“杀人犯共产党!”

随后,大批中共军警抓住这位男士的双手、双脚,拖着他快速从新华门现场离开,以免引发更多的关注。

即便这样,现场除了拍摄视频的目击者,还有其他的车辆停下围观,有可能也用手机进行了拍摄。

从中共军警便衣慌乱的动作,可以看出这位男士的壮举,产生了巨大的震撼效果。

从政治意义上来讲,这位男士喊出的这一声“杀人犯共产党!”,以及明显的开车撞中共新华门的惊世之举,其威力绝不亚于四通桥上的勇士“彭载舟”,可以说,撞中共新华门就是撞向中国共产党!

这位男士是抱着将生死置之脑后的决心,用自己的行为向中共发出最强烈的反抗。他的这一壮举,迅速感染了无数网友。人们纷纷对他表示敬佩。

赵兰健说,这位勇士“为2024年两会留下光辉符号:‘孤勇者驾车冲击新华门’”。

旅加华裔作家盛雪将他称为“真勇士”。

许多网友都向这位勇士表达了钦佩之意。

有人问到,“推背图卦象,勇士后门入帝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

可以说,这样的消息绝对会以爆炸性的速度传开,也必将激励更多的勇士们站出来!

我们在前面的一个节目中曾说,2024年必出大事,从中共总理李强的那句谶语“后会有期”,到这位勇士直撞新华门的壮举来看,今年真的要出大事!

现在,有无数民众盼着中共出大事,而且就像前面这位网友说的,都在盼着“勇士后门入帝宫”,那么中共军队里也是怕得要命。

这一点从最新的一个消息就可以得到证明。中共军队里严防士兵翻墙,但是没想到却如同公开发布教程。

军队出“翻墙教程”

3月9日,中共军队联勤保障中心在抖音发布一个短视频,本来是想警告军人和网民不准翻墙,但是却拍成了翻墙教程。网友嘲讽说,“谢谢指导,马上开干”。

怎么回事呢?短片主角是一名中共士兵,短片从他在朋友的介绍下,如何下载翻墙软件,下载什么软件,如何购买VPN服务,畅快翻墙打墙外游戏,到如何使用X平台,介绍得一清二楚。

这个短片让无数中国网友笑喷,有人嘲讽说,“一时不知道是不是上课教程的”、“我怀疑你出的是教程视频”、

还有人说,“拍这视频的人没少翻墙啊”、“不会的都能被你给教会了”、

一位网友说的更是直截了当,他说,“谢谢指导,马上开干”。

您说,中共网信办看了,还不得气得直翻白眼?!

说到这里,我们再给大家讲一个内幕,那就是在八九六四中公开抗命的38军军长徐勤先,在出狱后通过朋友的帮助,也学会了翻墙。

徐勤先将军也“翻墙”

大家知道,徐勤先军长在六四中因为抗命,而被中共迫害,他后来不仅被中共开除党籍,而且被捕入狱五年。

他会翻墙这个内幕是谁说出来的呢?是中国的摄影记者唐师曾,他是徐勤先军长的生前好友。

在徐军长出狱后被软禁的日子里,一些中国人士出于仰慕,还偷偷的和徐军长设计了一次偶遇。当时徐军长走到哪里,都有专人跟随,其实就是控制他不让与外人接触。

当天,唐师曾他们通过徐军长的儿子约好,要在一个饭店中,设计一场与徐军长的偶遇,以表达对徐军长的仰慕之情。

他们这一桌人当时包的房间,与徐军长的相隔不远,正当他们犹豫着想要以走错门的方式,到徐军长房间去的时候,没想到徐军长借口上厕所,一把推开门主动来到他们房间。

这一幕当时让大家全部沸腾,但是怕监视徐军长的人听到,人们不敢高声,一个个激动的与徐军长握手,那场面真是感人,很多人都流泪了。

徐军长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没有愧对一个真正军人的良知,而老百姓也不会忘记他!

那么徐军长是如何能够在这么大的一个考验中,做出自己的正确选择呢?

下面这个故事,就揭开了这个谜底。

徐军长当时被关押在中共的秦城监狱,和他一起被关的一位朋友,告诉唐师曾监狱里的一些内幕。

有一次,徐军长在狱中问他“你能不能找到这个人?在秦城监狱里,咱们看的画报上,就有他,这个人是新华社的一个异类,你能不能找到他?”,当然,这里的他指的是唐师曾。

从这位人士的谈话中可以得知,徐勤先军长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的时间,是1990年到1995年。一共关押五年。

他说,在秦城监狱有《世界博览》、《世界知识》、《中国老年》等二十多种杂志,徐军长和他就是从《世界博览》、《世界知识》上知道了唐师曾这个人。

这位人士披露说,在秦城监狱,他们每天中午12点钟吃饭,下午1点半到4点半是活动的时间,地点是在二楼图书室,他们可以打牌、下跳棋,和他们在一起的,竟然还有姚文元。据公开资料显示,姚文元1996年出狱。

徐军长的这位朋友告诉唐师曾,现在的手机电池都取不出来了,过去他给徐勤先军长买的手机,电池都是可以取下来的,他担心有人窃听徐勤先军长的电话,因此他每次带徐军长去见朋友的时候,都是把电池取出来,同时还把手机卡拔掉,这样就没法监听了。他表示,像徐军长这样身份的人,他担心有人要是害徐军长。

唐师曾对他说,我当时见他(也就是徐军长)第一次时,就问,为什么会造成您这样的军长呢?徐军长说,“我就喜欢看书,看的书多了,就会变成我这样”。

徐军长告诉唐师曾,他当时眼睛不行了,一只瞎了,一只几乎瞎了,他靠手机阅读,因为手机是发光的。

这位朋友披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他告诉唐师曾,为了让徐军长了解外部的信息,曾经给徐军长买了四个卫星天线,让他看大陆以外的电视节目。后来他又帮助徐军长搞了一个手机,设置好专门用来翻墙,看大陆以外的节目。他说,徐军长不看国内电视。

在聊完这个惊人内幕,让我们再来聊ㄧ聊中共党魁,看看他露出了一个什么样的“狰狞表情”。

狰狞表情一闪而过

3月7日,习近平出席了中共两会上的军方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会议,苗华没有露面。

外界注意到,至少自从2015开始,习近平出席两会军方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会议时,中央军委委员都是全体出席,苗华这次没露面是中共军改后首次。所以也引发外界关注。

在这次会议上,中共党魁在讲话中,在极短时间内脸上出现了一个惊人表情,当时不知他说到什么内容,只见他双眉紧皱,面露狰狞之色,虽然这个表情一闪而过,但是却让人非常震惊。

与此同时,外界注意到习近平在该会议上强调要统筹海上军事斗争准备、提升经略海洋能力。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习近平的谈话透露出中共往海权国家的发展野心,企图掌握海上交通线。

中共党魁的这个表情,加上他发出的备战信号,也让人和今年中共的军费联系起来。

对此,旅居美国的中国军事问题专家,原中共海军参谋部中校姚诚给出的分析,让这个问题更加值得关注。

中共军费实为五万亿?

姚诚在《菁英论坛》节目中指出,中共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军费创下1.6万亿人民币的历史新高,但是人大公布的这个数字只是部队的正常使用经费,实际上中共军费主要是分三大块,它还有两笔经费。

第二笔经费主要是用于购买外国军事装备以及对其它国家的军事援助,比如说今年的这个费用就很大,就是对伊朗、朝鲜、俄罗斯的支援。

第三笔经费,就是中共还有100万武警部队,还有5000多个省军区、军分区武装部,还有800万的预备役,这些都属于中共军队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按道理这些费用应该算到军费里面,但是武警和地方武装部包括800万的预备役,它们是属于地方开支,没有列入军费。

因此,姚诚认为中共的军费初步的估算是这三项加起来,应该有5万亿,相当于7000亿美元。

但是他还指出一个细节,那就是由于中国的人工低廉、材料便宜,在中国造一条军舰,成本只是美国造一条军舰的50%∼60%。所以中共这个五万亿人民币相当于7000亿美元,美国军费是8000多亿美元,但从实际上使用来看,中共军费的整个使用效能超过美军。

这看上去似乎让人感到担心,不过,台北的国策研究院副院长郭育仁指出问题的关键,中共目前的情况非常类似1980年代的前苏联,最终将陷入财政深渊。

中共已陷入财政深渊

针对中共的军备,郭育仁认为,共军2023年的预算大多用在海军跟空军,符合习近平于2015年宣示军改以来,缩减陆军,扩张海、空军的思维。

郭育仁分析,中共军队增强所谓“反介入/区域拒止”实力的构想,相当程度是在模仿二战时期大日本帝国海军的战术,也就是防范美军从太平洋来袭。

另外,中共为了跟美国海军抗衡,不惜巨资建造昂贵的航母、核潜艇和各式先进战机等所需的海空载台。但问题是,这些海空高科技载台不仅造价昂贵,后续日常维修以及寿命中期的大修延役也都要花大钱,另一方面,操作这些武器的高科技兵种,他们的人事费用也非传统陆军所能比拟。郭育仁说,一般海空军人员的服役周期大约15到20年,若从2015年中共大力推动军改算起,6-10年内,习近平恐怕就要为自己缺乏财务观付出代价。

郭育仁告诉美国之音:“大概到2030到2035年,中(共)国会面临一个很大的(财政)陷阱,陆军不算,光海空军的人事,包含退休俸,会吃掉中共国防预算整体将近40%,这个是非常可怕的数字。”

郭育仁指出,中共的军事实力之所以难以跟美国抗衡,也有体制的因素。他说,美军的武器装备研发一直都有实力雄厚的民间军工大厂当后盾。但反观中(共)国,大多由缺乏效率的军方研发单位独撑,景况颇类似1980年代的前苏联,为了快速扩军,陷入财政深渊。

在听完郭育仁的分析,让我们再来看看历史,看看苏联当年是怎样在军备竞赛中被美国拖垮的。

美国如何拖垮苏联

众所周知,美国在当年战胜苏联的过程中积累下了丰富的经验,现在恰好可以用来对付中共。

在长达半个世纪的军备竞赛中,美国用其巧妙的战略来对付苏联决策层的僵化短视。

苏联在把绝大部份的人力物力财力用于战备之后,仅仅到了1970年代末,已经被美国拖得百孔千疮。

要知道,当年的苏联资源远比中共国丰富,但即便这样,也被美国活活的拖垮。再看中共国当前的经济惨况,这个过程将大大缩短。

由于苏联的经济体制没有活力,而军队扩张、维稳用的钱的总数又极其庞大,在这一点上,中共与苏联的问题一模一样。

当年苏联到了一个什么情况呢?在戈尔巴乔夫上台的时候,他才知道苏联每年40%多的政府预算都用在了军队和警察身上。戈尔巴乔夫一看,顿时就傻眼了,这时他才知道苏联的真相,已经完全支撑不下去了。

在苏联的最高权力机关政治局里,只有三个人知道真实的数字,其他的政治局委员都不知道,共产党对他们最高层都极力隐瞒真相。不用问,今天的中共也是一模一样。

那么哪三个人知道苏联真正的惨况呢?

一个是苏共政治局的一把手,一个是苏联的国防部长,第三个人就是苏联的克格勃主席。其他的政治局委员也仅仅知道一部分。

后来,等戈尔巴乔夫跟政治局其他委员上台后,说这样搞下去,很快就完蛋了,只能改革。

在这个时候,苏联还遇到了一个特殊人物,在美国历史上反对共产主义最坚决的总统---罗纳德·里根。

里根政府上任后,对于苏联的政策在许多方面都与过去进行了彻底的决裂。

里根总统明显地表现出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强烈厌恶。他认为共产主义政体是一种荒谬的畸变行为。

前美国国务卿乔治·舒尔茨曾经回忆说,“里根总统简直有一种天生的直觉,认为苏联不应该或者不能够存在”,

他说,里根总统的“那种感觉不是基于有关苏联的详细知识,而仅仅是出于一种本能。”

1981年5月,里根总统在圣母大学对学生们说,“今后几年对于我们国家,自由的理想和文明的传播将是非常重要的,”

“西方将不会容忍共产主义,我们将战胜共产主义。...我们将把它作为人类历史上的一个悲哀和奇异的篇章而予以删除”

1982年6月,里根总统在英国议会发表演说时对马克思进行犀利的嘲讽。

他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卡尔·马克思是正确的。我们今天正在目睹一场重大的革命危机——一场对于经济秩序的需求正在与政治秩序的需求发生直接冲突的危机。但是,这场危机不是发生在自由的、非马克思主义的西方,而是发生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故乡——苏联......我们在这里所看到的是一种不再与其经济基础相适应的政治结构,一个生产力被政治所牵制的社会。”

里根总统断言,马克思列宁主义必将被扔进“历史的垃圾堆”。

苏联解体后,前苏共中央委员会高级官员叶夫根尼·诺维科夫认为,里根政府的政策“是苏联体制消亡的主要因素。”

前苏联外交部长亚历山大·别斯梅尔特内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召开的一次会议上说,诸如“星球大战”之类的计划,加速了苏联的衰落。

1985年1月3日,美国正式公布了这一“星球大战”计划。美国计划凭借其强大的经济实力,通过耗资巨大的太空武器竞争,把苏联的经济和政治拖垮,事实上,美国最终达到了目的。分析认为,虽然苏联解体并不在里根任内,但却是里根“星球大战计划”的功劳,正如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所说,“他未发一弹在冷战中赢得胜利”。

了解完这段历史,我们看到,中共今天只不过是再一次走上了苏共垮台的老路!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中国内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