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介紹: 《公主的日記》The Princess Diaries

發表:2001-08-05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演:
蓋瑞.馬歇爾
Garry Marshall

編劇:
吉娜.溫科絲
Gina Wendkos

演員: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茱莉.安德魯斯Julie Andrews
哈克特.埃利桑多Hector Elizondo
海瑟.馬托拉佐Heather Matarazzo
肖恩.奧布萊恩Sean O'Bryan
曼迪.摩爾Mandy Moore

發行:沃爾特.迪斯尼影業公司Walt Disney Pictures
上映日期:2001年8月3日
官方網站:PrincessDiaries.com

米婭(安妮.海瑟薇)是個土生土長的紐約女孩,她穿著現代前衛,說著只有新新人類才聽得懂的時髦語言,總之,她過著一種標準而正常的都市生活。

  在米婭年滿16歲的時候,她卻意外之極地得知自己竟然是一個叫做吉諾維亞的歐洲小國公主!原來,當年米婭的母親和這個小國家的王儲有過一段短命的戀情,米婭就是這段戀情的衍生物,而眼下,毫不知情的她卻成了這個小國家唯一合法的王位繼承人。

  懵懵懂懂的米婭就這樣做夢一樣地當上了公主,但是自小無拘無束的米婭言談舉止和一國之君自然是差著十萬八千里,沒辦法,吉諾維亞的國母--皇太后(茱莉.安德魯斯)不得不擔任起管教培養小孫女的神聖職責。

  素未謀面的祖孫倆開始了朝夕相處的日子,最初兩人都看對方不順眼,但畢竟血濃於水,融合在血液中的親情讓他們漸漸學會了理解和接受彼此的生活方式……

  至於最後嘛,當然是個皆大歡喜的團圓結局了。

 演員簡介:

安妮.海瑟薇:這位年輕的女演員去年在福克斯電視臺的連續劇《成真》(Get Real)中展露頭角,這個角色贏得了影評人的肯定,並使她得到了不少青少年觀眾的認同和喜愛,長相清純甜美的安妮不僅僅是學校裡的高才生,而且還有一副不錯的嗓子,她在美國東部中學合唱團裡擔任首席女高音,經歷過不少的大場面呢。

茱莉.安德魯斯:這個名字還用多介紹嗎?四十幾年前,《音樂之聲》中那個活潑而勇敢的女家庭教師不光靠音樂贏得了上校的心,同時也傾倒了整個世界。《音樂之聲》後,茱莉又為世界奉獻了三十幾部影片《無條件的愛》、《十》、《我的淑女》等等……雖然不曾像《音樂之聲》那樣引起轟動,但是茱莉卻一步步錘煉著她的演技,如今,茱莉.安德魯斯無疑被認為是好萊塢最具天分和敬業精神的傑出演員之一。

曼迪.摩爾:如今,曼迪是繼小甜甜布蘭妮,拉丁美少女阿奎萊拉之後新崛起的新生代歌手,歌手觸電早以不是新聞,在歌壇風頭正勁的曼迪.摩爾自然也不甘人後,選擇了「歌而優則演」的道路,在片中她扮演米婭的同學、學校裡最受歡迎的女孩拉娜,當然曼迪也將在片中大展她出色的歌藝。


哪個女孩子沒有做過公主的夢?穿著美麗的泡泡紗長裙,帶著燦爛奪目的寶石王冠,但是當如果有一天這個夢想真的變成了現實,恐怕小女孩們就會驚惶多過興奮了,特別是對於生長在紐約的米婭來說,一個地道的美國高中生,習慣了浪漫自由,少有拘束的日子,突然被告知要遵守這個那個的規矩,吃飯要這樣,走路要那樣,這天翻地覆的變化要她如何適應?於是整部電影的故事也就展開了,儘管這個框架早在三十年前的影片《英俊少年》中就講述過(一個闊氣古板的外公和一個熱情天真的外孫),但是觀眾們還是會喜歡再去重溫一下兒時那個美麗的夢境吧,何況,片子裡還有一個告別影壇多年卻仍然魅力不減的茱莉.安德魯斯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