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抱邢言愛首度亮相

發表:2001-08-10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邢李(火原)和林青霞,昨晚為二千金邢言愛在君悅酒店擺下十二圍雙滿月酒。單是酒席估計已花近三十萬。林青霞更佩戴巨鑽抱邢言愛到場,愛女盡得母親遺傳,靚得明艷照人。
  
  邢李(火原)和林青霞為愛女邢言愛(Melani),昨日在香港君悅酒店設下十二圍的雙滿月酒。邢家對言愛的寵愛有加,單是酒席費用,保守估計也花近三十萬。作為母親的青霞,更佩戴五克拉重的鑽石耳環及十克拉重的鑽石戒指,抱著首次首次露面的兩個月大邢言愛到場。邢家為了重視這大日子,在宴會廳門外的佈置甚有心思,沿路放置了BB的相片,場面十分豪華及隆重,並吸引過百名中、外傳媒採訪。
  
  千呼萬喚的林青霞及愛女邢言愛,終於在晚上六時許坐勞斯萊斯到達酒店。林青霞一身高貴打扮,手中的邢言愛果然得到母親的遺傳,樣貌與母親同樣標緻。林青霞下車時,記者立即上前欲一睹二人風采,正當閃光燈閃個不停之際,長得胖胖的、討人歡心的邢言愛,竟甜睡在母親的懷抱中,春風滿面的林青霞,在酒店門外接受訪問,記者指其夫婿極愛她時,幸福滿瀉的青霞說:「系『仍然愛』BB呀!(囡囡難不難照顧?)女兒在家好得意,好乖……哎呀!不是,她又不得意、又不乖先……人說話要講反話……哈哈。」
  
  見她一身行頭十足,問是否夫婿送給她生囡囡的禮物嗎?她大發嬌嗔:「鑽石几多卡你自己估啦!(老公送?)不是老公送,難道是自己買!好多朋友說囡囡像我多,而英文名是Daddy改的,因為愛林英文名是我改,今次就讓老公改。」對於對女兒日後的期望,青霞認真地說:「最緊要她自己開心。(大女邢愛林有沒有吃妹妹的醋?)大女成日想妹妹快點長大同她玩,大女還成日說《蜀山傳》裡面的張柏芝是我呀。」現時青霞已成功收身二十二磅,不但有德國教練專人指導,更獲一間纖體公司贊助減肥,現距離目標尚欠八磅。
  
  效法木村送禮物
  
  昨日青霞與老公邢李(火原)為愛女邢言愛舉行雙滿月宴,早已預備了一份小禮物回贈來賓及採訪的記者,原來青霞送上這份小禮物的靈感來自木村拓哉,據青霞好友陶敏明透露:「青霞見到木村拓哉為女兒送腳印Tee給親友,就有靈感做了一批小禮物送給大家。」
  
  這份小禮物是一隻熊仔抱著紅雞蛋在雀巢上,旁邊有朱古力及一塊樹葉,葉上面寫上昨晚主角邢言愛的英文名字:「Melani送上。」相當有心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