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明星的致命傷

發表:2002-07-15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溢彩紛呈的螢屏上,無數明星象珠寶般閃耀著迷人光彩,觀眾不禁為之目眩神迷,總以為心中偶像如聖人仙子般完美無瑕,但他們在螢屏背後,是否也依然如此完美呢?當然不是,俗話: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明星自然也有各種各樣的缺點,那就讓我們細數一下明星的致命傷吧!

   沙啞周迅只因吸菸

   無論在《大明宮詞》中,還是在《橘子紅了》,周迅清新亮麗的造型著實讓記者感動了一番,但她沙啞的嗓音卻讓人不敢恭維。記者一度以為這只是天生,純屬天災人禍,但在與一位圈內人聊天中才獲悉,周迅如此的「沙嘶比啞」的嗓子竟是因為她菸酒過度所賜,據說她不僅抽煙,而且煙癮還挺大。

   作為青春玉女的頭牌紅星,真很難想像她叼著煙時是何種形象,也許某天她出演一位風塵女子時,抽煙的樣子會很本色。

   任泉劉燁是個東北人

   作為一位青春偶像型的演員,任泉在《都是天使惹的禍》、《一腳定江山》中,他出眾的形象確實迷倒無數少女。但作為戲劇學院的畢業生,4年的學習只是讓他的演技有所提高,而並沒有改變他滿口的東北口音。這使得他每一部戲都必須要找人配音,而戲的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這其實想想挺可笑,一位玉樹臨風的少年,卻講著一口潘長江式的東北話,太讓人不可思議。當然,東北人不只任泉一個,還有另一位便是新偶像當家--劉燁。

   肥哥陸毅

   對身體纖細、樣貌俊朗的陸毅而言,最大的煩惱可能在於他總能莫名其妙的發胖,作為中國排球聯賽的形象代言人,如果老是一副臃腫的身材,似乎也太說不過去,對他而言也太有損「金鷹」形象。所以,陸毅必須天天減肥,在出演《永不瞑目》之前,他便毅然減去20公斤體重。這種成績大概令很多肥胖少女羨慕不已。如果有一天陸毅不能演電視劇,也能成為一個很棒的瘦身教練!

   大舌頭李亞鵬

   金大俠看中李亞鵬演「靖哥哥」的原因大概便是因為他那口永遠咀嚼不清的漢語頗似在蒙古長大的郭靖。儘管在中央戲劇學院學習4年,又在北京生活,但李亞鵬依然執著的用他的大舌頭像一個外國人一樣將中國話講得含糊不清。

   胡軍焦恩俊:我愛101

   「人未老、鬢先衰」。高大威猛的胡軍和我們的「小李飛刀」都人未老,頭先禿。歲月無情的在他們的頭上劃出了自己的勢力範圍,借用王朔的一句話:「孔雀開屏再漂亮,轉過身就是屁股。」不過現在仍有人惦記「李尋歡」的捲髮,並為他而著迷。而《藍宇》中胡軍也是個讓女人愛、男人著迷的主。沒想到,他們因此而使得三千煩惱絲全落掉。


   瞿穎:痘痘的煩惱

   身為名模的瞿穎,最近一直活躍在影視圈內,自然每天都生活在閃光燈下,在我們眼前她是一個青春靚麗的姑娘。與其他人不同,別人的煩惱都不在引人注目的地方,而瞿穎的煩惱就在於臉上的痘痘永遠都沒法消除。這對於愛「面子」的她無疑是內心最深的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