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啟示錄預言中國共產黨七代而亡

作者:劉嶄 發表:2002-09-23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方社會對聖經《啟示錄》的研究不下幾百本專著,其影響極其深遠。它是耶穌的門徒約翰以啟示文體寫給亞細亞七間教會的一封信,將他在拔摩島所見到的另外空間中看到的真實景象記錄下來,裡面涵蓋千年的歷史,含有非常寶貴的信息。該書詳盡地預言在一定時期人類將要面臨的天災,病疫,戰爭,正邪之戰(上帝及其信徒們是正義的一方,一個反上帝或反基督的魔鬼領導一批邪魔是邪惡的一方),上帝大審判,和人類每個人的根本歸宿。它不是一本容易懂的書,千年來,人們一直在談論、研究和試圖破解約翰所寫下的預言。自從去年「九一一」美國受恐怖襲擊之後,人們對世界未來的走向擔憂,從而又掀起了對聖經《啟示錄》的研究熱潮。【1】

最近一系列文章【2-13】指出,聖經《啟示錄》中的赤(紅)龍不僅代表魔鬼撒旦,而且有明確所指,那就是中國共產黨。其實修煉界許多有功能的人早已經知道,「中國共產黨在天上的最低空間中以紅色惡龍為表現形式」【14】;而在人這個空間,人們也都看到了,長期以來,中國共產黨,他們最喜歡用的顏色都是大紅色,如「五星紅旗」、「黨員手冊」、「紅領巾」、「紅衛兵袖章」、「紅旗雜誌」、聚國家主席黨主席和軍委主席一身的江澤民在上海2001年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非正式峰會上喜歡挑大紅的唐裝穿,等等也都是血紅色的。共產黨理論主張槍桿子裡出政權的暴力革命充滿著血腥。這些現象都是紅色惡龍在其所處的低層空間中控制,而在人間的具體表現。這篇文章裡,主要揭示啟示錄預言中國共產黨只有七代之久。

在《啟示錄》【15】的第十二章第三節,約翰看見了「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這裡「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指的是什麼?歷史上解釋很多。這裡,如果我們分析一下中國共產黨的建黨史上共十五次黨的代表大會的重要人物【16】,黨的最高領導人是陳獨秀(一大到五大)、向忠發(六大)、毛澤東(七大到十大)、華國鋒(十一大)、胡耀邦(十二大)、趙紫陽(十三大)和江澤民(十四大,十五大)。「七個冠冕」指黨的最高職務共產黨主席或總書記。「七頭十角」指七個頭上有十個角,陳、毛和江連任二次以上,他們每人頭上有二個角,其餘每人頭上有一個角。

在《啟示錄》的第十二章第七節,約翰看見了「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第十二章第八節,「(龍)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它們的地方。」第十二章第九節,「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在1999年4月25日中國的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和平上訪國務院,之後江澤民在給政治局的信中說,「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這時「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它們的地方。」赤龍連同它的使者也一起被神從天上打到地上。在人間大龍也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迷惑了普天下的人。今天的中國在共產黨的統治下足以跟西方民主國家對抗。今天中國江集團用金錢外交和讓外國到中國投資,從而迷惑了許多外國政府和商人。

在《啟示錄》的第十三章第一節,約翰「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這裡「獸」指共產黨的政治局常委這個機構;「海」指政治局所在地中南海;「七頭」指政治局七個常委(註:研究中共的黨史發現,共十五次黨代會,只有江澤民兩任內的政治局常委是七人。);「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指江有三個角(國家主席、黨主席、軍委主席),李嵐清有二個角(副總理、610辦公室主任),其餘每人一角。因為共產黨是主張無神論,在它們看來相信神是迷信,這些人的職稱在神看來都是褻瀆神的名號。

在《啟示錄》的第十三章第二節,約翰「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指「獸」很凶猛就像豹、熊、獅子。指政治局常委在政府的決策中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力,掌握生殺大權。

雖然在鎮壓法輪功的決策上是江澤民一人的意願,但是政治局常委起著摧波助□的作用。在它們能力範圍內沒能制止江的一意孤行。

在《啟示錄》的第十九章第十九節,約翰「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並他的軍兵爭戰。」指1999年7.20以來,中國江澤民集團,和一些受江影響的國家政府領導,阻礙、破壞、鎮壓、打死、打傷、判刑前往天安門,或其它國家地區去和平請願的,或貼真相材料的,不願放棄修煉的中國和西方法輪功學員。

在《啟示錄》的第十九章第二十節,約翰看到了「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裡,只有一頭獸江澤民和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一同被擒拿。這裡,「假先知」可以理解為是給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出謀獻策的人。它們兩個就將被活活的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去煎熬。

在《啟示錄》的第二十章第一節,約翰「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鏈子。」第二十章第二節,「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第二十章第三節,「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當前的正法是不同於舊勢力的安排,將來發生的事可能會不同於書中所預言的。

自從江的「三個代表」的出現,意味著中國共產黨越來越偏離馬克思原來的本意。在全國上下水災連綿、各種天災人禍不斷的時候,江集團也就隨著鎮壓法輪功的失敗聲中完成了其終結中國共產黨的史命。人從來都沒有說了算過,一切都是在安排之中,是否如此,將拭目以待。

參考文獻

【1】 Nancy Gibbs, Time Magazine, June 23, 2002.
http://www.time.com/time/covers/1101020701/story.html
【2】 劉嶄,聖經《啟示錄》預言的焦點應是中國,2002年7月19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7/19/n203356.htm
【3】 劉嶄,原來聖經《啟示錄》中的「666」是這麼回事,2002年7月27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7/27/n204717.htm
【4】 劉嶄,試解聖經《啟示錄》預言中的中國政局,2002年7月29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7/29/n205121.htm
【5】 林風,談古論今:聖經《啟示錄》的啟示,2002年7月30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7/30/n205250.htm
【6】 劉嶄,聖經《啟示錄》對西方社會影響深遠
--聖經《啟示錄》預言焦點在中國共產黨,2002年 7月31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7/31/n205380.htm
【7】 劉嶄和鄭岩雄,聖經《啟示錄》預言的大事件已在發生之中,2002年8月3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3/n206131.htm
【8】 林風,警惕被獸打下印記--致香港法庭及警方所有參與者,2002年8月5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5/n206401.htm
【9】 林風,聖經《啟示錄》預言中的今天, 2002年8月7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7/n206775.htm
【10】 多戈,關於聖經《啟示錄》中666數字的參考,2002年8月19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19/n209503.htm
【11】易憂子,聖經啟示錄所預言之中國以至世界局勢變化, 2002年 8月27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27/n211126.htm
【12】 劉嶄,聖經預言江澤民「用諂媚的話得國」, 2002年8月30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30/n211822.htm
【13】T. Chase, Red China -- the Red Dragon in the Book of Revelation -- A Bible prophecy and New Age analysis ,
http://www.revelation13.net/China.html
【14】解梅花詩後三段,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1/7/5/10840.html
【15】聖經《啟示錄》全文(中譯本),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1/n205573.htm
【16】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簡介,

據(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